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鴻文瘦一圈站先發 葉總另點名陳仕朋


發佈時間:2018/03/08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0: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隊陳鴻文春訓狀況佳,減重有成,瘦了約7公斤,今天熱身賽先發出賽。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陳鴻文開季在先發輪值沒問題,也點名新秀陳仕朋今年在一軍的時間可能不少。

陳鴻文今天與亞運中華成棒培訓隊熱身賽,先發投4局被敲6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失掉3分(2分責失分)。他表示,他用比較輕鬆的方式投,主要在調整控球,前兩局被打比較多安打,是直球、變化球還沒能控制到自己想要的位置。

 

陳鴻文後兩局控球慢慢到位,本來設定投4局或80球,4局投完用不到60球,也進牛棚補足投球數,總計今天出賽加牛棚約投90球。

明顯瘦了一圈的陳鴻文表示,有想要練得結實一點,投起球來感覺更輕鬆,去年體重約94、95公斤,目前減重到87公斤左右。

悍將隊兩名比較晚加入的洋投伍鐸和布魯斯,都已經開始進牛棚,伍鐸進度比較快,已經在牛棚練投2次,在官辦熱身賽前,兩人應都能在自辦熱身賽中出賽。
 

對於悍將隊新球季先發投手布局,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除洋投外,陳鴻文、黃亦志確定放在先發,林政賢進度比較慢,不確定開季能否趕上;至於陳明軒因為臀部不明原因不適,目前還沒有照先發投手的方式調整,就算上到一軍,本季應該也是讓他中繼出賽。

葉君璋特別點名20歲新秀投手陳仕朋春訓狀況佳,直言「他今年在一軍時間可能不少,在一軍就是會讓他先發」,但也提到:「他的調整狀況和技術層面已經可以、年紀還不行」,這會是一大考量的點,因為年紀影響經驗和心態的調整,需要再觀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先發#陳鴻文#悍將#陳仕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70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