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猿隊第3名洋將確定 找來前中信洋投


發佈時間:2018/02/07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7 14: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球季即將到來,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率先敲定第3名洋將人選,挖角前中信兄弟洋投肯恩,並改名為克恩三世,將與左投道恩斯、右投尼克斯共組先發輪值。

桃猿隊2月中將啟程出發參加由日本沖繩石垣市政府主辦的「亞洲門戶交流戰」,與千葉羅德海洋隊比賽;緊接著在月底將前往札幌巨蛋與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隊進行交流賽,趕在交流賽前,桃猿隊率先敲定3名洋將人選。

 

今年中華職棒洋將大風吹,桃猿隊除了續留去年奪冠功臣之一的道恩斯外,找來前統一獅洋投麥克爾(Michael Nix),現改名尼克斯。

由於去年在桃猿隊繳出16勝5敗、防禦率4.20的洋投賽格威,傳出富邦悍將隊有意挖角,續留猿隊機會渺茫,猿隊也積極尋覓其他洋將人選,並於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延攬前中信兄弟洋投肯恩入隊,中文登錄名稱也改為克恩三世(Bruce William Kern III)。

克恩三世2016年在美國大西洋獨立聯盟出賽表現優異,出賽18場,其中11場是先發出賽,主投62.1局,留下4勝1敗、防禦率2.17的成績,因而來台發展,加入中信兄弟,但當時僅先發2場,表現不穩定。
 

2017年克恩三世再度回鍋中信兄弟,先發16場取得8勝5敗,兩年總共出賽19場,其中18場是先發,總共拿下8勝7敗的成績。

在克恩三世加盟之後,Lamigo的外籍戰力於焉成形,未來將與左投道恩斯(Darin Downs)、右投尼克斯共組先發輪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猿隊#洋將#中信#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1401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