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4金體操天后自爆「我也是」 痛訴遭狼醫性猥褻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2:47
圖/翻攝自Simone Arianne Biles IG
圖/翻攝自Simone Arianne Biles IG

美國演藝圈、體育界性醜聞風波止不住,在里約奧運一口氣拿下4金1銅的體操名將拜爾斯(Simone Arianne Biles),昨(15)日在社群網站上自爆遭到美國國家體操隊前隊醫納沙(Larry Nassar)猥褻,痛批這種行為完全無法被接受、很噁心。


 
 
拜爾斯在IG上PO文,表示外界對她的印象,都認為她是個快樂、充滿笑容活力的女生,但腦子裡有一種聲音越是想壓抑就越無法忽略。因此不再害怕分享自己的故事,「我也是被納沙猥褻的受害者之一」。要把這種事情大聲說出來比把它們寫在紙上更困難,基於很多原因不願分享這些故事,但現在已經知道這並不是自己的錯了。
 
拜爾斯認為,接受一名值得被信賴的隊醫治療,卻心生恐懼的將它稱作是「特殊治療」是不正常的,這種行為完全無法被接受,不但噁心還是種濫權的表現,尤其是這名施暴者竟然還是一個自己被告知應該要信任他的人。
 
拜爾斯指出,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自己不斷質問自己,會發生這種事情是不是自己的錯,但她現在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是否定的,她不會也不該去承擔屬於納沙、美國體操協會及其他做出這種行為的人的罪過。
 
 
納沙曾任密西根州立大學女子體操隊醫,也是4屆奧運期間美國體操聯盟(USA Gymnastics)的醫師。去年11月他在密西根州法院承認7項性侵罪名,法院日後將對他進行判決,根據認罪協商內容,納沙可能會被判處終身監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體操#奧運#金牌#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3296

0.4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