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正偉拚10轟 林煜清想當菜鳥從頭來


發佈時間:2018/01/15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6: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遭中信兄弟釋出的張正偉、林煜清,今天確定加盟富邦悍將,今年做足自主訓練的張正偉喊出,希望今年打出10轟,而林煜清則調整心態,把自己當作剛進職棒菜鳥,從頭來過。

中信兄弟去年季後一口氣釋出陳鴻文、林克謙、林煜清、鄭達鴻、蔣智賢、張正偉、羅國華等7人,其中鄭達鴻轉戰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而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和林煜清一同加盟富邦悍將。

 

張正偉、陳鴻文和林煜清今天一同出席富邦悍將春訓開訓典禮,新的球季確定有落腳處,3人心情顯得輕鬆許多。

遭到中信兄弟釋出後,張正偉持續在師大自主訓練,能夠有機會重回職棒,他直喊:「當然開心。」

張正偉自認今年自主訓練做得勤勞,讓自己變得更強壯,過去僅在2016年敲出生涯最多轟、4發全壘打的他,除了目標今年幫富邦悍將拿下總冠軍外,還希望能打出10轟。
 

陳鴻文12日才剛在澳洲職棒拿下第2勝,14日立即趕回台灣,他坦言,直到今天來到球隊報到,心情才比較篤定,並透露先前在澳洲拚戰時曾想過,如果台灣沒有機會,看可不可以到其他國家繼續打球。

陳鴻文表示,一開始到澳職時狀況不佳,所幸投手教練給他很大幫助,他也提供2012至2017年投球影片,讓教練給予意見、進行調整,他強調,效果還不錯,希望未來能找回以前的身手。

能夠有機會重回職棒舞台,林煜清迫不及待想為球隊做出一點貢獻,他希望成績可以回到剛進職棒那幾年,首要目標希望投球均速提升,由於今年手的狀況比去年更好,相信速度會比去年更快。

儘管加盟富邦悍將讓林煜清既興奮又開心,但面對新的環境,他坦言還需要時間適應,而他也調整心態,把自己當成剛進職棒的菜鳥,「什麼東西都從頭來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正偉#林煜清#中信#富邦悍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37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