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營當助教 王建民:教人更難


發佈時間:2017/12/02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8: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專業投手訓練營今天結束,此次請來曾幫助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佛州棒球農場學校來台,王建民任助教,他表示教人比自己學難,要想辦法讓學員了解,需要注意很多地方。

中華職棒專業投手訓練營,此次請來佛州棒球農場學校教練團隊來台,訓練營前2天授課對象為教練,後3天授課對象為球員,今天是課程最後一天,特別邀請超過100名三級棒球球員到場,接受棒球學校指導體驗。

 

王建民在此次訓練營擔任助教,他表示跟自己學相比,「很不一樣,教別人更難」,身份是球員時,可以自己的揣摩、調整,但要教別人要先觀察學員的動作,要關注的點很多,還要想辦法讓他們能夠體會。

王建民在2016年季前赴棒球農場學校接受長達3個月的訓練,當年也順利重返美國職棒大聯盟;王建民表示,此次訓練營時間有限,訓練營只是教一個方法,要在短時間內改變不可能,後續還是要持續維持訓練。

結束棒球訓練營後,王建民僅剩一個公開行程為Nike訓練營,接下來預計在台灣待到明年1月中就會回到美國,繼續維持訓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王建民#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21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