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爭奪戰登場 洋基總經理爬高樓喊話


發佈時間:2017/12/02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7: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強投大谷翔平上個月確定明年要加入美國大聯盟,現在球團已經批准入札制度,各個球隊搶人戰正式開打,洋基總經理還特地爬上高樓,透過鏡頭向大谷喊話,希望他可以加入洋基隊。


 

日本棒球好手大谷翔平穿著灰色西裝、滿臉笑容抵達機場,大小球迷搶著迎接,這次他到美國的主要目的就是跟不同球團見面,決定未來的新東家,各個球隊也上演搶人大戰。

洋基總管凱許曼特別攀上22層樓高、身上綁著繩索,透過鏡頭喊話,表示「想藉由這個平台,從最高樓驕傲地大聲說,來洋基吧!」,願意讓能投能打的大谷擔任洋基的二刀流,滿足他的需求,還說他們從2012年就開始關注他,特別飛到日本看他投球,大讚他是下一個偉大的球員,非常有潛力。

球評分析,大谷翔平會落腳哪一隊跟錢無關,因為合約都差不多那樣,關鍵跟市場、以及他有多少代言費,或是可以有多少曝光率有關,各界都在猜大谷到底會選哪個球隊,根據大聯盟規定,未滿25歲、職棒資歷還不滿6年的他,簽約金最多落在350萬美金上下,每個球隊能給的應該差不多,所以錢可能不是首要考量,現在大聯盟入札程序已經生效,大谷翔平得在21天之內決定自己的去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入札制度#搶人#洋基#凱許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628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