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凱許曼 結果共25筆

  • MLB/大谷97%薪資延遲支付太佛心!洋基總管傻眼:從沒收過這提議

    MLB大聯盟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休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目前正隨隊進行春訓積極備戰新球季,大谷與道奇簽下10年、總價7億美元的史上最大約,並主動提出延遲支付薪資的條件,成為體壇美談;近日紐約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節目上透露「大谷沒給我們這麼好的條件」。
    2024/02/20 12:05
  • 日職/面試成功?洋基總管現身觀戰 山本由伸連兩年飆無安打比賽

    球季結束後極有可能赴美挑戰大聯盟的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搶人大戰已悄悄開打,據日媒指出,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及大聯盟多隊總管今(9日)現身觀察山本由伸投球,沒想到山本由伸化壓力為力量,面對羅德投出超狂無安打比賽,不僅幫助球隊贏球,也是82年來首位連兩年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球員。
    2023/09/09 22:53
  • 甫締造完全比賽 洋基投手海爾曼因酗酒賽季報銷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今天宣布,6月底才投出完全比賽的海爾曼因酗酒自願接受勒戒,治療期間列入限制名單。洋基總管凱許曼明確表示,海爾曼本季不會再出賽。
    2023/08/03 09:50
  • 不滿補強靜悄悄!洋基球迷怒喊下台 總管凱許曼親上火線回應

    MLB季中交易大限今(2日)截止,不過目前戰績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紐約洋基,補強動作卻靜悄悄,僅有兩筆操作,引起不少球迷大為惱火,對此,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則親上火線回應,強調對原有陣容極具信心,「我們是為了贏球而戰」。
    2023/08/02 18:42
  • MLB/條紋軍參戰?洋基總管曝交易目標 2願望「大谷全符合」

    美國時間8月2日(台灣時間8月3日清晨6時)將是今年MLB的交易截止日,各界除了觀望30支球隊的動作外,也很好奇天使「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動向。值得一提的是,洋基總管「現金男」凱許曼(Brian Cashman)就在受訪時點出球隊的補強方向,而他列出的「2願望」正巧皆與大谷翔平的球風吻合,帶給球迷們巨大的遐想空間。
    2023/07/17 17:07
  • 表態會開「運鈔車」!賈吉62轟身價漲 洋基:全力留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洋基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季前拒絕球團開出的7年2.135億美元延長合約,在本季打出史詩賽季,帶領洋基闖進季後賽;不但成為美聯MVP的熱門人選,如今身價也翻漲,季外勢必引起一波搶人大戰。對此,洋基總管凱許曼(Brain Cashman)表示,球團已準備好「一大桶金」留人,希望這位巨星能繼續留在紐約打球。
    2022/10/10 11:19
  • 安卡納松披上條紋衫 洋基爭冠路重砲護航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網羅生涯401轟的安卡納松,因傷缺陣大半季的史丹頓與賈吉即將歸隊,本季爭冠火力加乘,但先發輪值略顯薄弱,洋基總管凱許曼暗示還會有補強動作。
    2019/06/18 10:04
  • 紐約洋基證實 有意延攬達比修有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投入自由球員市場待價而沽,東岸的紐約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證實,洋基對達比修有感興趣,並說已經會晤他的經紀人沃爾夫。
    2018/01/12 14:25
  • 大谷翔平捨棄紐約 洋基球團酸溜溜

    美職棒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爭取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落空。洋基總裁萊文既驚訝又失望,還不忘挖苦一番說,不是每一位球員都可以在紐約打球。
    2017/12/06 12:35
  • 大谷翔平爭奪戰! 傳「這隊」已出局

    日本職棒明星大谷翔平將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總經理凱許曼今天表示,大谷翔平將不會為洋基效力。另有媒體報導指出,幾個大市場球隊也被排除在外。
    2017/12/04 13:43
  • 大谷爭奪戰登場 洋基總經理爬高樓喊話

    日本強投大谷翔平上個月確定明年要加入美國大聯盟,現在球團已經批准入札制度,各個球隊搶人戰正式開打,洋基總經理還特地爬上高樓,透過鏡頭向大谷喊話,希望他可以加入洋基隊。
    2017/12/02 17:09
  • 洋基爭大谷出招  凱許曼高樓告白

    美國職棒大聯盟各隊積極爭取日本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今天先出招,在22層樓高大樓外牆上對他喊話,「大谷先生,紐約一直在等待這一刻到來」。
    2017/12/02 14:11
  • ​職棒球探緊盯 日天才少年清宮幸太郎

    日本棒球界又出現天才少年!僅僅16歲,才剛進高中一個禮拜的清宮幸太郎,在東京地區的比賽中,轟出一支飛了130公尺的特大號全壘打,技驚四座!其實清宮幸太郎,在2013年的威廉波特少棒賽就已經成名,當時他打出大會史上最遠的全壘打,甚至傳出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的總管凱許曼,對清宮非常感興趣,有意網羅
    2015/04/18 17:30
  • MLB/王建民今晚8:30 參加小聯盟春訓

    旅美投手王建民跟洋基簽下小聯盟合約,洋基總經理凱許曼表示,王建民經典賽的表現,讓洋基球團相信,王建民今年可望對洋基有所貢獻,今晚8點半王建民將正式加入洋基小聯盟春訓,至於球衣號碼會不會是40號,王建民自己倒不是太在意,也沒有特別要求,一定要哪個號碼,畢竟小聯盟春訓穿的球衣,主要是選穿得下的尺寸。
    2013/03/25 09:37
  • 洋基vs.遊騎兵 王建民5日先發

    來自紐約的最新消息,根據洋基總經理凱許曼親口證實,王建民將於台灣時間的5日上場先發,與德州遊騎兵隊對壘。
    2009/06/04 07:20
  • 建仔何時先發? 吉拉迪仍不鬆口

    洋基今天回到紐約主場,但對王建民何時回到先發?洋基總教練吉拉迪與總經理凱許曼討論過後,決定暫不做任何改變。
    2009/06/03 10:58
  • 凱許曼失言 致電建仔經紀人致歉

    旅美投手王建民,遲遲無法回到洋基隊先發陣容,不但台灣球迷十分關切,連外國媒體也再三質疑,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為此說了重話,指出王建民簽的是球員約,而不是先發約,結果此話一出,引發各界熱烈討論;今天建仔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凱許曼已經親自對外澄清,他先前的發言是「情緒失控下的不當發言」,王建民仍然是洋基隊的先發投手,也希望建仔早日調整完畢,回到先發輪值。
    2009/05/31 13:50
  • 王建民無法先發 美媒體紛抱不平

    王建民近來的表現,他自信的說「準備好了」,但是洋基球團卻仍讓他進牛棚,之前一直是先發身分輪值的王建民,對目前情況也有所不滿;但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則罕見說重話,說王建民簽的是球員約,不是先發投手約,目前王建民也只能在牛棚中,多爭取表現,有機會再回先發陣容。
    2009/05/30 13:18
  • 建仔恢復水準 3A先發6局無失分

    旅美投手王建民進入傷兵名單以來,第一場正式的小聯盟比賽,在台北時間今天上午7點鐘登場,對上白襪3A夏洛特騎士隊,建仔登板先發6局沒有失分,只被打出了3支零星安打,演出6次三振,表現在水準之上,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特別親自到場看球,觀察王建民的狀況,凱許曼目前傾向建仔留在3A繼續調整,台灣球迷要看到王建民在大聯盟球場的英姿,還要再等一等。
    2009/05/13 12:58
  • 王建民進傷兵單 15天練重建肌力

    來自美國的最新消息,被洋基隊送回坦帕灣春訓基地的王建民,已經被列進球隊的15天傷兵名單;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表示,王建民雙腿肌力不足,訓練員將花2個禮拜時間重建,至於王建民何時能重返大聯盟?凱許曼說,再說吧。
    2009/04/25 18:35
  • 洋基決定 王建民列15天傷兵名單

    來自美國的最新消息,被洋基隊送回坦帕灣春訓基地的王建民,已經被列進球隊的15天傷兵名單;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表示,王建民雙腿肌力不足,訓練員將花2個禮拜時間重建,至於王建民何時能重返大聯盟?凱許曼說,再說吧。
    2009/04/25 11:34
  • 仲裁出爐 王建民年薪400萬美金

    旅美投手王建民和球團的薪資仲裁終於出爐,確定是4百萬美元,而不是他之前要求的460萬美元,洋基總經理凱許曼說,王建民是很好的球員,不過洋基不能給出比市場行情更高的價碼,經紀公司也稱讚王建民,認為他不會受到仲裁結果影響,請看記者范琪斐來自佛州的報導。
    2008/02/16 07:13
  • 雙城周二提交易 指名要建仔

    王建民算不算是洋基隊真正的王牌投手?雖然許多看法不盡相同,但建仔的重要性的確是受到球團的重視,紐約時報今天報導,雙城隊在星期二向洋基隊提出交易,指名王建民,卡布雷拉等4位洋基隊選手,來交換雙城隊王牌左投山塔那,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拒絕了這項交易,也顯示建仔未來幾年只要不受傷,絕對是洋基隊最倚重的投手之一!
    2008/02/02 12:48
  • 洋基新教頭 讚建仔「很棒的投手」

    洋基新任總教練吉拉迪2日走馬上任,他在記者會中信心滿滿,有信心帶領洋基邁向新的球季,他瞭解外界對洋基的深切期望,未來將全力以赴吉拉迪也稱讚王建民是很棒的投手,而洋基總經理凱許曼則透露,目前沒有交易王建民的想法。
    2007/11/03 10:00
  • 換下球衣 王建民接受公益表揚

    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在洋基總經理凱許曼帶領下,接受紐約公益組織的表揚,並和現場的小朋友相見歡,王建民說,有機會和小朋友相處他覺得很開心,也難得展現建仔熱心公益的一面!
    2007/08/18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