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威廉絲產後復出 艾芙特:恐喪失威脅


發佈時間:2017/10/03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7: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預計產後4個半月重回球場,尋求衛冕澳網女單;對此退役名將艾芙特(Chris Evert)認為,小威「可能喪失威脅」。

擁有23座大滿貫賽冠軍,36歲小威廉絲在9月生下女兒,日前宣告將在明年1月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復出,尋求衛冕。

 

法新社報導,艾芙特認為,小威廉絲暫離球場這一年來,女網水準提升不少,這次回來將面對更有挑戰性的環境。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年終總決賽本月在新加坡舉行,艾芙特以親善大使身分發言,她說:「我認為這一整年,女網水準提升,主因是小威廉絲不再宰制球場,各方好手都認為自己有機會搶下后座。」

艾芙特認為,這段期間,女單好手在身體、心理素質都有提升,因為人人有機會,並且相互刺激,所以才會產生這麼多不同的冠軍。
 

今年1月澳網女單,小威廉絲擊敗她的姐姐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封后,在此之後,法網冠軍由拉脫維亞女將奧斯塔朋科(Jelena Ostapenko)爆冷奪下,溫布頓冠軍是西班牙蒙奎露薩(Garbine Muguruza),美網冠軍是傷後強勢回歸的美國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

艾芙特說,帶著媽媽身分重回球場,小威廉絲是否因此分心?或者更有打球動力?一切都還是未知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小威廉絲#復出#大滿貫#女網#后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86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