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威影片曬女兒萌樣 大方分享孕事點滴


發佈時間:2017/09/14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6:15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升格人母兩週之後,美國網球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在網路PO出一段影片,從超音波照到出生不久拍下的照片都大方分享,向世人介紹她與未婚夫的掌上明珠。

法新社報導,大滿貫賽女單奪下23冠的小威也在她Instagram的「記事」(Stories)影片中說,她在生下寶貝女兒亞歷克西(Alexis Olympia Ohanian)時,曾出現一些「併發症」。

影片中有一段畫面可見,小威與未婚夫、社群網站Reddit共同創辦人歐漢尼安(Alexis Ohanian)離開醫院時說:「經過很長一段時間了,我們出現許多併發症,但看看我們獲得了什麼,我們有了寶貝女兒!」

小威說,9月1日生產後她與丈夫在醫院待了將近一個禮拜,但沒透露有哪些併發症。媒體報導指出,小威接受醫生以人工方式催生。

影片中還可見,本月底將滿36歲的小威向鏡頭秀出孕肚、開心跳舞以及為比賽練習,也能看見她與歐漢尼安齊聚嬰兒室的畫面。

小威懷孕不久後,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帶球」封后,她在影片裡也有提到這點,寫道:「出生:2017年9月1日,體重:6磅14盎司,大滿貫賽冠軍數:1。」(中央社)

#小威廉絲#球后#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516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