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排名12 中華隊新秀王子維成績亮眼


發佈時間:2017/08/25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3:54

台北世大運羽球混合團體賽項目,今天(25日)上午9點開打,由中華隊對戰泰國隊,以3比0擊敗泰國,闖進羽球金牌戰。而其中除了賽事,其中今年首次參賽世大運的選手王子維表現亮眼,許多球迷特地為他進場加油。


 

比賽一開始不斷殺球猛攻,24日上午中華隊上午與法國交手,男子單打王子維對上法國隊,第一局18比21落後三分,但第二局王子維改變攻勢,連殺兩球讓法國選手措手不及成功取分,後續幾場壓倒性勝利,讓中華隊順利晉級前4強,獲得搶下金牌的門票。

中華隊羽球選手王子維:「(有信心獲得金牌?)我覺得就是一場一場來,就是4強這場先過,然後決賽的時候,我們再盡最大努力爭取金牌。」

青澀臉龐,他就是今年首次參加世大運的中華隊選手王子維,有著羽球王子稱號,更是世界排名第12名,他其實早在青少年時期就展露天份,2013年在世界青少年羽球錦標賽,獲得男子單打銀牌,2016年世界大學錦標賽,打下男單金牌和混合團體金牌。
 

準決賽一早,有球迷特地為他前來加油。

球迷:「就還滿厲害的,因為他昨天打得很激烈。」

中華隊羽球選手王子維:「在我們自己的主場,覺得觀眾真的很熱情,這對我們真的是一種助力。」

王子維雖然首次參加世大運,不過表現傑出呼聲高,讓這位羽球王子,成為賽事之外的亮點之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羽球混合#王子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461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