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盛讚柯瑞改變籃球生態 詹姆斯:領先再多都不安全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0:26
詹姆斯盛讚柯瑞改變了聯盟生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盛讚柯瑞改變了聯盟生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擁有一手精準的三分長射,他在外圍積極投射的打法引領聯盟進入大三分時代,最近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就表示,柯瑞是對籃球比賽影響力最大的球員。
 
近日詹姆斯和前NBA射手瑞迪克(JJ Redick)開設Podcast節目,瑞迪克提到當初他剛進聯盟,獲得最多上場機會的時刻就是在第四節對手大幅領先時,也就是所謂的「垃圾時間」,然而現今的NBA就算第四節領先超過雙位數,仍舊不能輕易把主力球員換下,因為比數在一瞬間就可能風雲變色。

 
 
對此,詹姆斯就表示,「大約在2008、2009年,那個淺皮膚的黑人進入聯盟,他改變了整個敘事,同時也支手改變聯盟生態,現在球隊就算領先再多也不安全,就像NFL堪薩斯酋長明星四分衛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一樣。」

詹姆斯認為艾佛森與柯瑞是對比賽影響力最大的兩位球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大谷翻譯涉賭震驚體壇 美國多瘋運動博弈?超級盃、三月賽季創千億商機

 
詹姆斯指出,自他接觸NBA以來,對比賽影響力最大的球星有兩位,除了柯瑞之外,另一人就是「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因為兩人個子都不高,會讓孩子們認為自己有機會可以成為他們。」
 
詹姆斯也提到艾佛森的換手變向運球、切入能力令人難以置信,所有人都學他戴起了袖套,自己有個刺青也與艾佛森有關,而柯瑞則是在任何地方都能投籃,顛覆了人們對於籃球打法的認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柯瑞#Stephen Curry#艾佛森#Allen Iverson#詹姆斯#LeBron James#聯盟#打法#影響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33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