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球/「違約門」風波續燒 職籃球星林秉聖遭求償1276萬

記者 張良瑜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1:30
職籃球星林秉聖。(圖/翻攝林秉聖臉書)
職籃球星林秉聖。(圖/翻攝林秉聖臉書)

中華男籃國手林秉聖於2023年加盟PLG新竹攻城獅,卻在最後時刻轉投T1聯盟的台新台北戰神,引爆合約糾紛。林秉聖從2019年開始職籃生涯,曾任新北中信特攻隊球員,並榮獲多項獎項。2023年8月15日,中信特攻隊提前終止與林秉聖的合約,攻城獅也宣布和林秉聖簽約。然而,次日林秉聖在社群平台上表明不會加入攻城獅,並與台新戰神簽約。攻城獅隊對此提告,主張林秉聖違約導致球團損失,要求賠償1000萬元,另賠償懲罰性違約金276萬餘元。

林秉聖自2019年開始職籃生涯,原本是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隊的球員,曾獲選為抄截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等獎項,並連續名列年度防守第一隊成員。

 

林秉聖日前在網路社群平台上表明將不加入攻城獅隊後與台新戰神隊簽約,24日名字出現在戰神隊球員名單中,此舉引起了合約雙方的糾紛,引來球迷的熱議。林秉聖自稱與攻城獅隊簽約是「思慮不周」。攻城獅隊無法要求林秉聖履約,中華籃協介入協調亦無結論,因此攻城獅隊向台北地院提告,主張林秉聖違約導致球團損失預期贊助收入、門票收入以及已支付的入隊準備費用共7192萬餘元,要求林秉聖和台新戰神隊聯帶賠償1000萬元,並要求林秉聖另賠償懲罰性違約金276萬餘元。

法官要求雙方各自提供陳述,並將於2024年5月9日再次開庭。攻城獅隊律師團認為,林秉聖的行為影響甚大,他們希望法院的判決可以在國內職業運動合約問題上產生「定錨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體育# 合約糾紛# 籃球# 林秉聖# 攻城獅# 違約# 籃球選手# 球隊糾紛# 職業運動# 訴訟案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883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