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活塞硬漢揍太陽中鋒 史都華禁賽3場損失344萬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0:04
活塞史都華15日在賽前朝太陽厄班克斯出拳,遭聯盟禁賽3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活塞史都華15日在賽前朝太陽厄班克斯出拳,遭聯盟禁賽3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底特律活塞本月15日作客鳳凰城太陽時,活塞前鋒史都華(Isaiah Stewart)與太陽中鋒厄班克斯(Drew Eubanks)在比賽開打前於球員通道發生衝突,史都華更朝厄班克斯出拳,並遭到鳳凰城警方逮捕,聯盟在介入調查後將史都華處以3場禁賽,將讓他損失10.9萬美元(約344.6萬元新台幣)的收入。
 
史都華本季為活塞打了35場比賽,場均可貢獻11分、6.8籃板、1.7助攻,不過他在1月底因腳踝扭傷後,至今仍在養傷,包含他與厄班克斯起衝突的這場比賽也沒有登錄在出賽名單中,但他卻莫名在賽前朝厄班克斯揮拳。

 
 
聯盟23日宣布史都華禁賽3場,直到28日對上芝加哥公牛的比賽才能上場,由於禁賽期間不支薪,所以這一拳也讓史都華損失了約10.9萬美元的薪資收入。

聯盟將史都華處以3場禁賽且不支薪,直到28日才能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下面離奇硬硬的!7旬翁「小頭罹罕癌」 醫點名5類人小心
 
 
雙方發生衝突後,鳳凰城警方曾接到報案,得知有2名球員在球員通道內發生衝突,而史都華也在收到傳票後遭逮捕,但其罪狀很快就在鳳凰城法院被撤回,主要是當地的檢察官辦公室提出駁回,獲得法院批准;當時太陽也發聲明強調,厄班克斯是在「無緣無故」的情況下遭受攻擊,除了嚴重譴責這些暴力行為之外,也將會與當地警方、NBA官方合作,試圖把這起事件的真相調查清楚。
 
其實這並不是史都華首次在球場起衝突,他曾在2021年遭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手肘打傷臉部流血,當場暴怒想找詹姆斯理論甚至動手,賽後還跑到休息室想找詹姆斯,這起事件不僅讓史都華禁賽2場,也讓詹姆斯生涯首度遭到禁賽處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活塞#史都華#Isaiah Stewart#厄班克斯#Drew Eubanks#衝突#揮拳#禁賽#收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031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