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最貴6000元 劉錚再發聲:真的是很貴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0:23
劉錚昨天出席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記者會。(圖/胡瑞麒攝)
劉錚昨天出席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記者會。(圖/胡瑞麒攝)

2025男籃亞洲杯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主場迎戰紐西蘭,2月22日下午七點於和平籃球館舉行,年代售票系統於昨(19)日中午12點開始售票,1F場邊席價格分別為6000元、5000元、4000元,1F特區(東/西球員席後方及對側)1200元、800元,1F特A區(南/北籃框後)1000元、2F自由入座500元,讓不少球迷直呼「票價太貴」。對此劉錚也發文表示「真的是很貴...」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昨天舉辦記者會。(圖/胡瑞麒攝)

 

籃協昨天召開亞洲盃男籃資格賽記者會,會中公布13人名單,當中沒有阿巴西、阿提諾,頭號一線球星僅劉錚一人,但是票價最貴卻要6000元。張承中解釋,這次票價的規劃,也是考慮到辦比賽的成本,以及要符合FIBA(國際籃球總會)的成本跟規格,而這回賽事剛好夾在兩個聯賽中間,場地、地板和各方面處理,以及FIBA人員飛來台灣的人事成本也要支付,因此票價是相對應成本來考慮,且強調「6000元特區的位置僅16個」不會影響到大多數球迷的權益。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票價。(圖/籃協提供)


不過會後「黑人」陳建州發文表示「週四出戰紐西蘭請大家一起進場支持中華隊,中華隊加油」劉錚轉發分享時,寫下「真的是很貴...」一句話掀起網友正反論戰,有人表示「連球員都覺得貴」、「錚心換絕情」、「劉錚超氣」、「一輩子挺劉錚」但也有球迷說「有逼你一定要買6000的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票價#很貴#劉錚#發文#中華男籃#集訓#紐西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915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