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騎士替補中鋒藥檢未過 遭禁賽25場損失逾2200萬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3:09
湯普森因藥檢未過遭聯盟禁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普森因藥檢未過遭聯盟禁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克里夫蘭騎士近期取得一波8連勝,狀況相當火熱,目前以26勝15敗暫居東區第4,不過今日卻傳出壞消息,替補中鋒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因藥檢未過,遭聯盟禁賽25場。
 
聯盟宣布湯普森在生長激素(Ibutamoren)與藥物(SARM LGD-4033)檢測中呈現陽性反應,違反聯盟禁藥政策,因此決定將湯普森處以25場禁賽,而且不支薪,預計他在禁賽期間將損失72萬6465美元(約2276萬新台幣)。

 

聯盟宣布湯普森自明日起禁賽25場且不支薪。(圖/翻攝自NBA Communications X)

 更多新聞:藍綠爭霸誰奪立院龍頭?沈富雄預言「這群人」:最大關鍵

SARM LGD-4033是一種選擇性雄激素受體調節劑,雖然不是類固醇,但具有很快增加肌肉量的能力,由於不會產生大量副作用,在健美選手及舉重運動員間相當受到歡迎。
 
 
騎士明日將作客密爾瓦基公鹿,湯普森的禁賽處分從該場比賽開始執行,最快將在3月16日對戰休士頓火箭時復出;根據規定,湯普森在禁賽期間仍可以到場練球,但比賽開打前2小時就必須離開。
 
騎士在獲知後也發聲明表示,「我們對於湯普森被禁賽的消息感到失望,他離開比賽的這段期間,將對球隊造成衝擊」;湯普森本季出賽36場全是替補,每場平均打12.4分鐘,可貢獻3.8分、3.9籃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騎士#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藥檢#禁賽#不支薪#中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6

0.0807

0.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