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勇士4冠核心將拆夥?名嘴爆:全隊除了柯瑞都能交易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2:01
查拉尼亞爆料勇士除了柯瑞之外,其他球員都能被交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查拉尼亞爆料勇士除了柯瑞之外,其他球員都能被交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金州勇士本季起伏相當大,昨(11)日迎戰紐奧良鵜鶘的比賽以105比141慘敗,不只被痛宰36分,更吞下自家主場近15年最慘敗仗,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賽後就直言球隊必須做出改變;美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就透露,除了柯瑞之外,勇士其他球員都能被交易。
 
勇士開季前迎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宣告衝擊總冠軍的決心,未料卻遭遇格林(Draymond Green)兩度遭禁賽、小裴頓(Gary Payton II)與保羅因傷缺賽、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威金斯(Andrew Wiggins)表現低迷、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與穆迪(Moses Moody)不滿上場時間等一連串狀況,導致勇士目前僅以17勝20敗排在西區第12名,連附加賽名單都不一定進得去。

 

勇士吞下自家主場近15年最慘敗仗,柯瑞賽後直言球隊必須做出改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林襄爆3原因出走樂天 傳跳槽味全領隊證實:女孩名單調整後公布

查拉尼亞表示,距離NBA交易大限(美國時間2月8日)還有將近1個月的時間,勇士勢必會有所作為,而全隊上下除了柯瑞是非賣品之外,其他人都可以放上交易談判桌,意味著4冠核心的湯普森及格林可能會被當作交易籌碼。
 
 
《CBS Sports》記者James Herbert分析後表示,查拉尼亞的說法並不代表勇士4冠核心陣容會就此瓦解,畢竟湯普森雖然會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且未與勇士談妥續約,但本季高達4320萬美元的年薪會讓他很難被交易;至於格林則是剛完成4年1億美元續約,加上本季頻頻出現失控暴力行為,遭到聯盟無限期禁賽,直到最近才被解除禁賽令,因此不太會有球隊願意接下這顆燙手山芋。
 
然而James Herbert認為會有此傳聞出現,代表勇士管理層確實有動過湯普森與格林的想法,一旦勇士戰績遲遲無法回穩,那像這類的交易傳聞就會層出不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格林#Draymond Green#交易#4冠核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832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