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楊敬敏有望下週回歸 林書豪坦言:跟國王配得沒那麼好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3:36
楊敬敏有望21日解禁出賽。(圖/TVBS資料照)
楊敬敏有望21日解禁出賽。(圖/TVBS資料照)

東超賽事越來越激烈,新北國王昨(10)天在主場迎戰日本琉球黃金國王,靠著林書豪終場前致勝大號三分,最終以67:63驚險拿下勝利晉級四強。本週五新北國王將在客場出戰新竹攻城獅,下週20、21號新北國王將在主場迎戰福爾摩沙夢想家跟高雄鋼鐵人,先前捲入場外桃色風波而遭禁賽的楊進敏有望於21日回歸。談及跟楊敬敏的搭配,林書豪坦言,「我跟他配,跟全部國王的球員一樣,現在還是配得沒有那麼好,說實話我跟國王現在配,分數1-10分,可能5-6分。」

楊敬敏日前身陷出軌女紛絲風波,而戴維斯則因家暴案遭刑事起訴。P.LEAGUE+ 日前召開紀律委員會,會中裁定楊敬敏禁賽15場、戴維斯禁賽20場及罰款新台幣35萬元,兩人禁賽場次,將於本季開幕戰開始執行。

 

對於楊敬敏即將回歸,總教練萊恩表示,楊敬敏是一個很有經驗的球員,他是一個老將,所有隊友都很喜歡他。他也會做好準備,畢竟他在這裡第三年了,這個系統他也不是不熟悉,現在打過幾場東超的比賽,不會說完全沒打比賽就直街回到PLG賽場。「雖然說敏哥跟Q的加入,大家還是有稍微需要適應的地方,但是其實別隊也會有,所以其實沒有特別擔心敏哥的狀況。」

有媒體問及林書豪和楊敬敏搭配的狀況,林書豪坦言,現在還是配得沒有那麼好。 「一打完很快就開會,先恢復這三個戰術,以後你希望我怎麼做、他希望我怎麼做,我覺得我們球隊有很健康的溝通,不只是我跟敏哥,也跟很多球員,因為我們有很多不一樣的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林書豪#新北國王#PLG#職籃#籃球#楊敬敏#東超#東超聯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795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