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退休坐主播台賺更多 巴克利球評合約逾3億美元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2:21
巴克利去年與TNT電視台簽下10年長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克利去年與TNT電視台簽下10年長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傳奇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雖然不曾贏過總冠軍,但16年生涯的精采表現依舊讓他入選名人堂,並且被公認是歷史上最具統治力的大前鋒之一,而巴克利退休轉任球評後也展現精湛口才,讓他獲得逾3億美元的驚人薪資。
 
巴克利與強森(Ernie Johnson)、史密斯(Kenny Smith)和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是TNT電視台招牌節目《Inside the NBA》的班底,前年巴克利似乎對球評工作萌生倦意,不過TNT電視台在去年砸下10年長約綁住巴克利。

 

巴克利將一路擔任球評到70歲才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余天崩潰哭了!迎孫女想起愛女余苑綺 「1年多了當然好想她」

根據美媒《FOX Sports》報導,這份合約總值超過1.58億美元,如果巴克利能履行合約上所有內容的話,將可賺進3.17億美元,有趣的是巴克利曾多次表達要在60歲退休,但他卻在59歲簽下這份10年長約,也代表他將一路做到70歲。

 
巴克利16年球員生涯只賺進4361萬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家中馬桶詭冒煙!陸男「炸屎」險火燒屁股 驚悚瞬間曝光

回顧巴克利16年球員生涯,除了最後一年之外,最高年薪都不超過500萬美元,甚至在他獲選年度MVP的1993年也只拿240萬美元,球員生涯累計賺進4361萬美元,沒想到退休後靠著動動嘴巴,竟讓他賺進破億美元的薪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球評#TNT電視台#合約#薪資#收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276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