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超/豪神「不認識金善亨」韓媒瘋傳 林書豪無奈:心裡不舒服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4:43
林書豪回應6週前記者會「不認識金善亨」,表示心裡不舒服。(圖/胡瑞麒攝)
林書豪回應6週前記者會「不認識金善亨」,表示心裡不舒服。(圖/胡瑞麒攝)

PLG新北國王將在明(8)天晚上迎來東超首戰,在新莊體育館主場面對南韓強權首爾SK騎士,王牌金善亨對決林書豪成為觀戰重點。不過由於日前林書豪在新北國王加盟記者會上,媒體問及對於一直很崇拜他的金善亨有什麼看法?林書豪卻不認識金善亨。消息傳回韓國後,金善亨表示,「等到打完東超的比賽,他就會知道我是誰了」,林書豪今(7)天受訪時表示,「對我來說不太公平,我看到心裡不舒服。」

新北國王在東超首戰前加緊練球。(圖/胡瑞麒攝)

 

還原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記者會現場,記者提問金善亨後,林書豪略為質疑,轉頭詢問了一下,並沒有直接回答「不認識金善亨」,並表示很期待和東超優秀的球員交手。不過消息傳回韓國後,有韓媒詢問金善亨對於對於偶像不認識他的看法,金善亨笑著回應,「當他對上我時,他就會知道我是誰了。」

林書豪今天受訪時表示,我明白為什麼會被放大,但這對我來說不太公平,我看到心理不舒服。林書豪澄清,說那些話是六週以前,那時後才剛知道新北國王會打東超,也剛剛才加盟新北國王,但是因為自己沒有簽EASL的合約,完全不知道會不會打,連自己的隊友名字都還不知道。

林書豪今天回應「不認識金善亨」,表示他很尊重優秀的球員。(圖/胡瑞麒攝)

 

林書豪解釋,這段話被放大,對自己有點不公平,近期他花了很多時間去了解首爾SK騎士,現在肯定知道金善亨是誰,知道他是MVP,也很尊重他,「可是我覺得把以前說的話說出去,雖然是很好的行銷,但是心裡不太舒服,因為我一直很支持和尊重下一代的球員,讓別人覺得看不起或不尊重他們,這肯定不是我的目標。」

林書豪今天和新北國王加緊練球。(圖/胡瑞麒攝)


林書豪舉例,「大家都知道我以前有一樣的情況,比較大的球員,比賽前一天說不知道我是誰。」事實上,當年「林來瘋」時期,紐約尼克面對洛杉磯湖人前,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也曾表示不知道林書豪有什麼成就,而林書豪在該場比賽狂砍生涯新高38分,讓布萊恩正式認識自己。回憶這段過去,再對照如今的「林書豪不認識金善亨」話題,林書豪無奈苦笑,「這樣變出來一個影片,我能說什麼?但我肯定知道他是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林書豪#新北國王#東超#金善亨#南韓#首爾SK#EASL#職籃#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96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