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寫台灣拳擊歷史! 林郁婷完封對手拚金牌

記者 許祐祥 周容萱 / 攝影 黃國鈞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9:44

台灣女拳王林郁婷,今天四強戰面對印度好手,以五比零晉級金牌戰,有望挑戰台灣女子拳擊的第一面金牌,賽後她也說這次狀況很好,對於金牌很有信心。另外男子拳擊甘家葳,也挺進金牌戰,但因為眼角受傷,今天體檢時沒過,無法出賽,被迫收下銀牌。

圖/TVBS

 
拳擊國手林郁婷:「剛剛在台上其實滿激動的,但一直告訴自己說自己要忍住忍住,還有一場不能在這一刻鬆懈掉。」

金牌目標就只差一步之遙,我國女拳王林郁婷,這一趟杭州亞運,狀況極佳,一路過關斬將,挺進四強賽,甚至還取得巴黎奧運的參賽資格。

拳擊國手林郁婷:「這對手她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實力要再堅強一點,因為畢竟人家是從63公斤降下來的。」

 
4日下午面對23歲的印度好手帕爾雯,從一開賽,林郁婷就展開連續猛攻,讓對手完全無法招架,第一回合就得到五個十分,第二回合也沒間斷,再拿下五個十分,最後第三回合,得到四個十分一個九分,以五比零完封對手,晉級金牌戰。

圖/TVBS

拳擊國手林郁婷:「整體來說備戰狀態其實說真的,我自己都從來沒有感受到,自己狀況這麼好過,所以其實針對於明天的比賽,我是相當有信心。」

有望挑戰,台灣女子拳擊的第一面金牌,而同樣改寫台灣歷史的拳擊好手甘家葳,在四強戰擊退土庫曼好手,但因為被撞破左眼角,4日的金牌戰,確定無法出賽。

拳擊國手甘家葳:「早上去過磅體檢的時候,體檢那邊沒有過,醫生說(眼睛)太腫了不給比賽,很遺憾非常遺憾,就覺得很...唉,難免就會有傷就是在比賽中,很想打冠軍戰,因為我沒有跟日本(選手)打過比賽。」

畢竟是中華隊53年來,第一次打進金牌戰,難免有點遺憾,不過甘家葳,也已經放眼巴黎奧運。

圖/TVBS

拳擊國手甘家葳:「拚奧運看能不能拚個牌子回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牌#拳擊#甘家葳#猛攻#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110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