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拳擊場捷報! 賴主恩闖金牌戰加奧運門票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23:31
圖/TVBS
圖/TVBS

相隔7年,我國拳擊好手賴主恩確定再拿奧運門票,也在男子63公斤級4強賽中擊退伊拉克對手闖進金牌戰,賽後接受訪問,賴主恩坦言,自己走過低潮期,這次給自己的期許很大;而女子拳擊選手吳詩儀,四強賽中不敵大陸選手,不過也替中華隊拿下一面銅牌。

中華隊拳擊選手賴主恩:「期待(賽事)比較多,因為就是也沒有給自己壓力啦,就是正常發揮,把自己做到最好。」

 

男子拳擊63公斤級4強賽,我國拳擊好手賴主恩以壓制表現,擊退伊拉克對手搶進金牌戰,也是相隔7年後再拿奧運門票。

中華隊拳擊選手賴主恩:「我覺得昨天比賽比較關鍵啦,因為昨天的對手我覺得,是這幾次下來最難打的一次。」

圖/TVBS

 
賴主恩賽後坦言自己走過低潮期,還好有家人朋友以及教練陪伴,才讓心態慢慢成熟,這回給自己期許很大賽前一度睡不著,拿下金牌戰門票才放下心中大石頭。

中華隊拳擊選手賴主恩:「老師(拳擊教練)是真的很辛苦啦,因為他陪我走過很長一段時間,所以他這次流的眼淚,我覺得是很值得的,我覺得這次拿到(巴黎奧運)的資格,比過去(拿到)意義更大,因為以前那時候真的還很年輕,那個時候其實,我那時候剛上大學的時候,沒有想到會去國訓中心。」

另外拳擊女將吳詩儀雖然止步四強,3日晚間在女子60公斤級,碰上地主隊大陸選手,以0:5落敗沒能挺進金牌戰,不過也替中華隊再摘下一面銅牌,先前也取得奧運資格。

圖/TVBS

中華隊拳擊銅牌選手吳詩儀:「上次可能會比較有點新奇的感覺,可是這次因為上次拿(獎)過了,所以這次會多一點壓力,就會覺得我是有這樣實力的人,但是這次搞不好會沒有(拿牌)。」

雖然留有遺憾但吳詩儀坦言已經盡全力。鏡頭前還是有點緊張。不過這塊銅牌也算是向家人證明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拳擊#賴主恩#奧運#金牌#期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31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