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棒球/終結者潘文輝小試身手 飆157km火球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6:13
「火球男」潘文輝。(圖/中華奧會提供)
「火球男」潘文輝。(圖/中華奧會提供)

亞運棒球台灣隊今天擊退香港,預賽全勝晉級,潘文輝今天在6局下登板小試身手,飆出157公里火球、送出三振;他表示,比起4年前打U18的自己,現在投球更會思考、調整位置。

台灣隊今天先發投手賴柏瑋繳出5局好投,原本賽前教練團設定也要讓王政浩、潘文輝登板踩一下投手丘,不過由於台灣隊提前在第6局就以15比0擊敗香港隊,所以王政浩、潘文輝只能在第6局各投2個人次、1個人次,其中潘文輝飆出三振,最快球速達157公里。

 

來自美職費城人隊的潘文輝這次在亞運台灣隊定位終結者,賽後潘文輝表示,「今天感覺投起來是還不錯,但還要適應一下投手丘,因為才投1個人次而已,踩起來下腳不太穩」;至於飆出157公里火球,他則說:「應該是旋轉做得很好」。

本來昨天對韓國隊時,潘文輝就有準備要登板,不過他笑說:「本來是在劉致榮後面,但在牛棚熱身1、2顆而已,因為他上去丟就很放心。」

潘文輝是2019年U18世界盃的黃金世代成員之一,經過多年磨練後,他表示,「那時候比較都不會想,只有催球速,往紅中全力丟,現在會想一下位置,想說要怎麼調整」;在美職擔任後援角色1個球季後,也對潘文輝扛下台灣隊終結者有幫助,「不會那麼緊張,平常心去面對,把每一顆球都做到最好」。
 

台灣棒球隊明天沒有賽程、休兵1天,要準備於5日開始的超級循環賽,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表示,明天會讓球員休息、不會練球,但也會讓他們看一下日本隊、中國隊情蒐資料。(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文輝#火球男#杭州亞運#2023杭州亞運#亞運棒球#亞運#棒球#香港#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929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