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棒球/業餘最強外野!楊振裕包辦4打點 有上場機會就盡力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6:02
楊振裕包辦4分打點。(圖/中華奧會提供)
楊振裕包辦4分打點。(圖/中華奧會提供)

亞運棒球台灣隊今天以15比0勝香港,業餘好手楊振裕包辦4分打點,打擊表現最為突出。他表示,雖然直到今天才有先發機會,但一直抱著準備好自己的心態,上場就盡全力表現。

台灣隊打線今天猛攻15分,提前在第6局扣倒香港隊,以預賽全勝晉級,帶1勝進超級循環賽。今天打線中,來自業餘合作金庫棒球隊的楊振裕2打數敲出2支安打,選到3次保送,上壘率百分百,包辦4分打點;來自中職統一獅隊的林子豪延續昨天好手感,2打數2安打,包辦3打點。

 

楊振裕。(圖/中華奧會提供)

楊振裕賽後表示,這幾天打擊狀況都還不錯,只是還沒有等到先發機會,「今天先發當然是好好把握。」雖然這次外野陣容有3名職業好手申皓瑋、林安可、林子偉,不過楊振裕說:「我就一直抱持著自己隨時會上場的心態準備。」

這次亞運台灣隊陣容以職棒選手為主,被問到是否會想為陣中業餘好手爭取更多上場機會,楊振裕笑說:「如果說要幫大家爭取機會是很難啦,但如果有上場機會的話,我們當然是會盡全力表現。」

 
中職樂天桃猿隊好手林立從高中到大學都是楊振裕的學弟,楊振裕直呼,「他真的進步很多,其實那時候他就很強了,但現在又更強了。」因此現在其他選手在與林立請教時,楊振裕也會在旁邊聽、一起學習。

楊振裕。(圖/中華奧會提供)

外野手申皓瑋近2場打擊手感較冷,8打數沒有安打,對此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表示,「他的狀況是比較差了一點,還是要稍微調整一下,畢竟職棒選手他們在賽季當中會比較累一點,想說明天(休兵日)讓他休息一下。」

不過吳思賢指出,目前還沒有想說要變動外野陣容,「如果有變動應該還是以職棒選手為主,但今天楊振裕就打得不錯,他本來就是我們業餘裡最好的外野手,所以也有考慮在裡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2023杭州亞運#亞運棒球#亞運#楊振裕#棒球#中華隊#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50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