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贏韓國! 「寶島組合」桌球男雙闖四強奪銅


發佈時間:2023/10/01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22: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杭州亞運今天(1日)進行的桌球男子雙打4強賽,寶島跨世代組合莊智淵、林昀儒,面對世界第1的韓國組合張禹珍、林鐘勳拚戰5局,仍以1比4落敗、止步4強,但仍替台灣拿下1面銅牌。

第19屆杭州亞運,桌球項目進入賽程倒數第二天,四強賽由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搭當小林同學林昀儒,出征世界第一的南韓組合。

 

雖然寶島跨世代組和,在首局比賽落後之後,沒能再追平,或取得領先優勢,終局以8:11讓出勝利。

不過進入第二局賽事,昀儒和智淵,和對手緊咬比分,智淵迅速補位,昀儒斜線得分,數度打穿對手防線,隨後靠著一記拉球,要回領先優勢,可能最後仍丟失兩個局點。

所幸第三局兩人放開來打,成功搶下第三局勝利,第四局乘著氣勢見招拆招,但隨後韓國也找到了他們的,進攻方程式順利聽牌。
 

來到關鍵第五局,中華隊一口氣連追六分可惜最終仍舊以10:12,讓南韓組合收下勝利,也順利晉級金牌戰,寶島組合最終,替台灣收下銅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桌球#男子雙打#莊智淵#林昀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031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