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軟銀、巨人都想搶火球男 日媒揭孫易磊選擇火腿最大關鍵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0:08
台灣小將孫易磊的表現受到日媒關注。(圖/胡瑞麒攝)
台灣小將孫易磊的表現受到日媒關注。(圖/胡瑞麒攝)

在第31屆U18青棒錦標賽中表現出色的投手孫易磊,在比賽中飆出156公里的最快球速,受到日本職棒許多球團和大聯盟矚目。如今有風聲傳出,他已與日本火腿達成合約共識。日媒指出,大聯盟、日職巨人、軟銀和日本火腿都有意延攬這位明日之星,日本火腿最後能脫穎而出,背後有一關鍵原因。
 
《日刊現代》報導,日職中央聯盟的球探表示,孫不僅能投出超過150公里的速球,球路和變化球也相當優秀,是一位有才華的投手。有媒體關係人士指出,孫易磊的表現也受到大聯盟球探的矚目。

 

中華小將在U18表現亮眼。(圖/胡瑞麒攝)

據報導,複數大聯盟球團向孫開出8千萬圓(約1734萬元新台幣)的報價,但孫的父親卻不願意讓兒子前往美國。因為孫易磊才18歲、且小聯盟競爭過於激烈,美國離台灣又遠。相較之下,日本職棒很照顧年輕選手,距離台灣僅要3小時飛行時間。

事實上,除了日本火腿之外,巨人和軟銀的球探也被派遣到U18,目標同樣是孫易磊。日本火腿的報價不可能贏過巨人和軟銀,且軟銀的球團會長還是素有「台灣英雄」之稱的王貞治,不管是錢和人脈都居於劣勢的日本火腿,為什麼能讓孫易磊點頭加盟?

 
日媒分析日本火腿獲得孫易磊的關鍵。(圖/翻攝自推特)

關係人士透露,最主要關鍵在於日本火腿允許入札制度。所謂入札制度,指的是日職球員有意前往大聯盟時,可以向球團提出申請,若球團點頭答應,該球員將被放入入札名單,讓球員與大聯盟球隊進行交涉。報導指出,孫將來可能會跟上大谷與達比修等前輩的腳步,進入大聯盟,因此他才會選擇對入札制度更為開放的日本火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易磊#火腿#巨人#軟銀#台灣#U1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41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