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備戰 「羅嘉翎、王冠閎」週六開幕掌旗

記者 藍于洺 林閔臻 / 攝影 余信翰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22:30

杭州亞運中華代表團,今天(22日)上午,已經在選手村,舉辦升旗儀式,多數選手已經進駐,而明天(23日)也將舉行開幕典禮,將由跆拳道女將羅嘉翎、游泳好手王冠閎,共同擔任掌旗官,以第36個隊伍進場,目前選手都已經進入備戰狀態,希望能替中華隊取得好成績。

圖/TVBS

 
亞運跆拳道國手羅嘉翎:「我對我自己的期許,就是希望可以表現很好,把自己該做的做好,最後的目標,就是希望可以獲得金牌。」

跆拳道女將羅嘉翎,首度出戰亞運,不只要力拚金牌,更身兼掌旗官任務,將與游泳好手王冠閎,在開幕典禮以第36個隊伍進場。

亞運跆拳道國手羅嘉翎:「這一次是我第一次參加亞運,我其實對這次的比賽,非常期待也非常興奮,因為畢竟這場比賽,也已經延期了一年多,終於可以如期舉行。」

 
另外開幕式前,22日就搶先開跑的桌球項目,也被視為奪牌熱門。

特派記者林閔榛:「外界普遍認為,在這次的杭州亞運,我們中華桌球隊的成績,有很大的機會,可以突破上一屆。」

看看今年的桌球陣容,王牌組合桌球教父莊智淵,再搭檔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將帶領男團出戰,被視為跨世代組合,尤其林昀儒背負重擔。

中華桌球隊總教練吳文嘉:「(林昀儒參加)四個項目的話,他應該也至少有兩個,應該有兩個牌,我估計啦,最好是四個牌都拿下。」

圖/TVBS

總教練相信只要發揮水準,有信心奪下不只一牌,至於在成都世大運,完美演繹太極拳,為台灣拿下首面金牌的孫冠閎,讓更多人認識,武術項目表現同樣備受期待。

亞運武術國手彭羽熙:「來這邊跳,身體感覺是比較好的,但是技術、演練方面,還在熟悉場地。」

杭州亞運中華代表團,22日上午已經在選手村,舉辦升旗儀式,多數選手都已經進駐選手村。
 

圖/TVBS

記者藍于洺:「23日就是開幕式了,雖然(前一天)現場下起了小雨,但是中華健兒早早備戰,現在把狀態調到最佳的狀態,希望能在杭州亞運,爭取到最好的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嘉翎#王冠閎#備戰#杭州亞運#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970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