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不留湖人轉戰暴龍 施羅德自曝都是因為新主帥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2:05
施羅德帶領德國拿下隊史首座世界盃冠軍。(圖/翻攝自施羅德IG)
施羅德帶領德國拿下隊史首座世界盃冠軍。(圖/翻攝自施羅德IG)

NBA多倫多暴龍後衛施羅德(Dennis Schroder)在本屆世界盃率領德國隊一路過關斬將,最終以8連勝之姿拿下隊史首座世界盃冠軍,由於NBA新賽季即將開打,施羅德也已經開始備戰,近期他也自曝為何會從洛杉磯湖人轉投暴龍的原因。

施羅德去年在歐錦賽打出好表現,吸引湖人開出底薪合約網羅,而他也在上賽季成功打出身價,不過今年賽季結束後,施羅德並未選擇續留湖人,而是以2年2600萬美元合約加盟暴龍,日前他受訪時也說明做出這項決定的原因。

 

施羅德今夏以2年2600萬美元合約加盟暴龍。(圖/翻攝自施羅德IG)

更多新聞:NBA/未必長留公鹿?字母哥吐心聲「我是贏家」:接受更好奪冠機會

施羅德表示會加盟暴龍是因為新任總教練拉賈柯維奇(Darko Rajakovic),「5年前我在奧克拉荷馬遇見了他,我們成為朋友,當他打電話給我後,我就跟經紀人說想去那,這是非常合適的選擇。」

 
施羅德自曝會轉戰暴龍是因為新主帥拉賈柯維奇。(圖/翻攝自施羅德IG)

更多新聞:NBA/承認自己「恨透保羅」 格林:勇士還能再拿2座冠軍

施羅德曾在2018至2020年效力奧克拉荷馬雷霆2個球季,當時拉賈柯維奇就在雷霆擔任助理教練,兩人雖然只合作1季,但卻建立起緊密的合作關係,因此拉賈柯維奇在接任暴龍總教練後也對施羅德進行招募,兩人將在新賽季繼續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多倫多暴龍#施羅德#Dennis Schroder#Darko Rajakovic#拉賈柯維奇#世界盃#德國隊#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039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