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劍指全壘打王!勇士歐森炸裂第51轟 追平隊史高懸18年紀錄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1:05
歐森敲出本季第51支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森敲出本季第51支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況極佳的亞特蘭大勇士重砲歐森(Matt Olson),今(13日)面對費城費城人再度炸裂,本季第51轟出爐,這發全壘打不僅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以7比6擊敗費城人,同時他也持續鞏固全壘打王寶座,並追平傳奇名將瓊斯(Andruw Jones)在2005年締造的隊史單季紀錄。


 
更多新聞:MLB/單季51轟追平隊史 大前輩喊話歐森:想看60轟

目前勇士與費城人分別佔據國聯東區前兩名,因此這場眾所矚目的強強對決,雙方皆誓言搶勝,勇士派出王牌左投弗里德(Max Fried),費城人則由強投惠勒(Zack Wheeler)應戰,費城人首局靠著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陽春砲先馳得點,不過歐森四局上立刻還以顏色,他瞄準一顆94英里外角低球,一棒將小白球打出左外野大牆外,回敬一發全壘打扳平比數。


更多新聞:MLB/年薪差23倍!紅襪「故事哥」27戰吞39K 比張育成還多5次
 

而五局上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接力開轟,進而帶動5分大局,率領球隊一度取得6比1領先,但比賽後半段費城人吹起反攻號角,更在9局下靠著透納(Trea Turner)煙火秀成功追平比數,只是延長10局上勇士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敲出適時安打要回領先,球隊也在下個半局擋住費城人反撲,終場以7比6贏球,取得本季第95勝,海放全聯盟。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歐森此轟已追平瓊斯自2005年創下的51轟隊史紀錄,目前距離球季結束還有17場比賽,破紀錄指日可待,加上他現以51轟、128分打點暫居雙冠王,更有望一舉突破2003年薛菲爾德(Gary Sheffield)達成的單季132分打點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全壘打#瓊斯#亞特蘭大勇士#歐森#費城費城人#打點#弗里德#卡斯泰拉諾斯#透納#阿庫尼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0817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