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石佛接班人!文班亞馬傳打先發大前鋒 馬刺「黑白雙塔」成形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21:48
馬刺新科狀元文班亞馬預計會在新賽季以「先發大前鋒」身分亮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新科狀元文班亞馬預計會在新賽季以「先發大前鋒」身分亮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再過一個月左右,NBA新賽季的熱身賽就要開打了,而在今年選秀會上幸運獲得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馬刺,也傳出已經針對新賽季的先發陣容有了初步構想,除了會讓文班亞馬擔任先發大前鋒外,還會由上季表現不俗的中鋒科林斯(Zach Collins)與他組成「黑白雙塔」。

根據《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馬刺球團與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已經對新賽季的先發名單有了初步構想,他們預計會讓科林斯擔任先發中鋒,並讓全世界NBA球迷都在期待的文班亞馬,擔任球隊的先發大前鋒。

 

文班亞馬雖有過人身高與臂展,但礙於體型較為單薄,不太適合立刻承擔中鋒責任。(圖/翻攝自「@wemby」IG)

明年1月才會滿20歲的文班亞馬,雖然具備226公分身高、240公分臂展的大型中鋒條件,不過他的體重卻只有95公斤,在NBA的禁區球員當中偏輕,故馬刺球團在考慮了文班亞馬的身體對抗性,且他又具備外圍投射與側翼等級的移動速度,認為讓他在場上擔任大前鋒會是比較合適的選擇。

至於最有可能在新賽季擔任先發中鋒的柯林斯,是一名擁有211公分身高、216公分臂展的全能長人,他在上個賽季場均雖然只有22.9分鐘的上場時間,卻可以繳出11.6分6.4籃板2.9助攻,外帶51.8%投籃命中率、37.4%三分球命中率的成績單。不過,柯林斯傷病史極為豐富,故在期待他健康出賽的同時,馬刺球團預計也會分一點上場時間給年輕中鋒貝西(Charles Bassey),希望他能在新賽季更加進步。

 
柯林斯球風全能,預計會在新賽季擔任馬刺先發中鋒。(圖/翻攝自「@zachcollins_33」IG)

值得一提的是,馬刺球團雖然有望確立「黑白雙塔」,但考慮到控球後衛瓊斯(Tre Jones)今夏剛換約、得分後衛瓦塞爾(Devin Vassell)於上季破繭而出,如此一來就可能會導致二年級前鋒索漢(Jeremy Sochan)、主司小前鋒的上季球隊得分王強森(Keldon Johnson)定位模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新賽季#馬刺#大前鋒#Victor Wembanyama#Zach Collins#Gregg Popovich#馬刺先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1330

0.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