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國輝9/30引退賽!有望轉任教練 悍將保留28號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6:39
高國輝宣布引退。(圖/中央社)
高國輝宣布引退。(圖/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幫高國輝舉辦引退宣布記者會,悍將球團將在9月30日為高國輝進行引退賽,隔天還會進行開球、與球迷互動等活動,並宣布會保留28號讓他轉任教練後可以使用。

高國輝今天正式宣告今年球季結束後引退,悍將除了幫他舉辦記者會,還將在9月30日、10月1日為高國輝舉辦「完美輝擊:My Hero」主題日,讓大家能夠再次聆聽紅蜻蜓的旋律與「棒球情人」高國輝帶給球迷們的美好回憶。

 

富邦悍將球團總經理陳昭如表示,球隊是在8月19日接到高國輝的電話,聽到他表達想要引退的想法。陳昭如說:「我們做了很多意見交換,跟經紀公司、本人規劃引退賽相關活動,國輝在富邦悍將成立以來,都是重要的看板球星,是球隊非常重視的領導人物,他值得非常盛大的引退日。」

陳昭如指出,球團將為高國輝舉辦2天引退活動,9月30日進行引退賽,當天高國輝確定會上場比賽;隔天10月1日高國輝會在賽前開球,並將賽後的時間留給球迷、跟球迷互動。

至於代表高國輝的背號「28」,陳昭如表示,因為高國輝未來會用不同身分協助球隊,會保留28號讓他未來轉任教練身分時可以繼續用。
 

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表示,高國輝有非常豐富的經驗,能夠用他的經驗提攜後進,「會積極安排他身分轉換,看什麼樣的工作對國輝最恰當,讓他將自己的經驗奉獻給球隊、甚至整個棒球界,也期待他做好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國輝#高國輝引退#棒球#中職#富邦悍將#棒球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28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