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判結果大不同!達比修有苦吞敗 巨人因禍得福收10連勝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8:27
達比修有吞下本季第6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吞下本季第6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教士王牌投手達比修有,今(22日)面對近況火燙的巨人,仍展現出強大壓制力,只不過5局下本壘攻防的爭議改判,讓他一口氣多失掉4分,最終他也苦吞本季第6敗,巨人則拿下瘋狂10連勝。

沃克(左)、傑利(右)聯手封鎖教士打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天使打線軟腳遭道奇封鎖 大谷飆12K仍悲情吞敗 

雙方今天進行4連戰的第三場比賽,賽前已連吞2敗的教士,此役推出達比修有掛帥主投,他前四局威風八面,沒有讓對手上越雷池一步,但巨人也靠著假性先發沃克(Ryan Walker),以及接替的牛棚傑利(Sean Hjelle),同樣聯手完美封鎖教士打線。

桑傑士被認定妨礙跑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大谷明年要去哪?大聯盟近6成球員認為會加盟「這隊」
 

而勝負的分水嶺出現5局下,達比修有先是被連敲兩安,再加上保送形成滿壘,接著遭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打出高飛犧牲打首開紀錄,當下他立即回穩飆K,只是又被下一棒皮德森(Joc Pederson)敲出安打,雖然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展現雷射肩回傳本壘,起初跑者被裁定刺殺,然而在巨人提出挑戰後,認定捕手桑傑士(Gary Sanchez)妨礙跑壘,因此改判得分有效,巨人取得2比0領先。

梅爾文抗議遭驅逐出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這時教士主帥梅爾文(Bob Melvin)見狀,直接氣到在休息區大聲抗議,結果遭驅逐出場。且達比修有顯然心情受到影響,仍無法止住失血,又多掉2分後,才結束可怕的第5局。

雖然教士在7、8局各追回一分,只是後繼無力,最終以4比2輸球。總計達比修有今天投了6局,雖然送出6次三振,但被敲出7支安打、2次四壞保送,丟掉4分吞下敗投,目前拿下5勝6敗,防禦率4.84的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教士#達比修有#巨人#本壘攻防#沃克#傑利#梅爾文#桑傑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81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