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獲麟兒帶好運?洛夫躍升新手爸 背水一戰仍堅持出賽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6:28
洛夫仍計畫在關鍵的背水一戰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夫仍計畫在關鍵的背水一戰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遭遇主場二連敗後,目前總冠軍系列賽已經陷入1比3絕對落後,明(13日)又將在客場進行背水一戰,而昨(11日)陣中禁區大將「愛神」洛夫(Kevin Love)傳出好消息,他的兒子順利誕生,不過當上新手爸爸的他,仍計畫在第五戰中上場幫助球隊。

洛夫(左)成功限制約基奇火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NBA/里拉德與拓荒者緣分已盡?前搭擋:我敢打賭他會走

本季洛夫於季中買斷市場上,選擇離開待了8年半的騎士,改投熱火麾下,雖然一度掉出輪換名單,但因為陣中禁區人手捉襟見肘,難以限制金塊巨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的發揮,於是在G2,主帥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將他推上火線,也順利收到奇效,拿下總冠軍賽首勝,無奈第三、四戰,金塊仍在熱火主場連下兩城,球隊也陷入1比3的絕對落後。

洛夫(左)和波克(右)昨天兒子順利出生。(圖/翻攝自Kevin Love臉書)

更多新聞:NBA/下季是否續留湖人?八村壘受訪「只想開心打球」引聯想
 

雙方第五戰將移師丹佛,洛夫並沒有隨隊移動到客場,而是自行搭飛機前往,原因是他與妻子波克(Kate Bock)婚後首度迎來家庭新成員,身為丈夫的他,獨自留下陪妻子分娩,最終兒子也順利出生。

而談到喜獲麟兒,身為新手爸爸的洛夫難掩興奮表示,「現在肯定需要休息一下睡上一覺,但第一胎順利誕生,大家都很高興,小朋友也很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熱火#總冠軍賽#洛夫#騎士#約基奇#史波斯卓#波克#新手爸爸#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69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