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湖人停車場也要練球! 專屬訓練師憶「林書豪敬業故事」

責任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09:45
專屬訓練師憶林書豪敬業故事。(圖/《球場第一排》提供)
專屬訓練師憶林書豪敬業故事。(圖/《球場第一排》提供)

P. LEAGUE+季後賽週末熱鬧開打,但今年在台灣再創「林來瘋2.0」的華裔球星林書豪已提前返美休假,許多球迷在網路討論如果林書豪打進季後賽,能否替母隊高雄17直播鋼鐵人拿下冠軍?以及為什麼在34年且受過大傷的年紀,還能主宰台灣籃壇?

主持人王博麟、HENRY劉修宇專訪林書豪的個人教練JOSH FAN(范振書亞)。(圖/《球場第一排》提供)

 
在先前MOMOTV綜合台CH75播出的帶狀籃球節目「球場第一排」,主持人王博麟、HENRY劉修宇專訪林書豪的個人教練JOSH FAN(范振書亞),JOSH提到替林書豪安排訓練菜單時,除了大量模擬實戰情境,更著眼加強觀察及判斷能力。他說:「比如說書豪跟一個球員對抗,他打兩個回合,他可以馬上跟你說,這個球員不喜歡做這個,他喜歡到這個位置,所以他會馬上考慮,怎麼影響這人的節奏,這個也是他本來的能力,他是一個很聰明的球員。」

除了球商讓主持群驚呼連連,JOSH還分享一個林書豪的敬業故事:當年2014林書豪還在NBA,夏天被交易到湖人後的第一次練球,兩人記錯時間太早到,球場還沒開,「書豪說,可是我們剛剛開了40鐘,我們應該還是訓練吧,我說OK好吧,所以那一天我們在停車場,做我們的訓練,比如說運球、做一些跳繩。」

JOSH分享一個林書豪的敬業故事。(圖/《球場第一排》提供)

主持群進一步追問不會很熱嗎?個人教練JOSH說:「這是書豪的個性,我們還是需要練習」、「既然都來了,不管環境是不好的」,完全展現林書豪的自律精神和立足NBA的工作態度。
 

「球場第一排」是台灣目前唯一帶狀播出的籃球電視節目,由主持人王博麟、青年創投家HENRY共同製作,PODCAST節目於每週一、四更新,影像化節目於每周三、四晚上十點在MOMO綜合台CH75以及MOMO SPORTS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



文章來源:《球場第一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林書豪#湖人停車場#練球#專屬訓練師#JOSH FAN#敬業#故事#球場第一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56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