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練球 結果共480筆

  • T1/NBA球星「表弟」回來了!讚台友善、帶小孩體驗異國文化 

    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 已於昨(17)天清晨5點多抵達台灣,正式回歸T1台啤雲豹,這回他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來台灣,希望能體驗台灣文化。今天卡森斯隨隊練球後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這是他小孩第一次出國,他在台灣待得很舒適,球團也非常歡迎他的家人來台灣。
    2024/04/18 17:19
  • 譚詠麟周潤發眾星齊聚「公園BBQ」 陣容堪比金像獎

    校長譚詠麟日前上傳了一張自己與周潤發、苗僑偉(三哥)、劉江、張兆輝,就連練球時不慎弄傷右腳小腿的黃日華也現身一同到公園燒烤場BBQ的照片
    2024/04/13 19:36
  • 台灣奇蹟!大巨蛋2天變籃球場 成本破千萬

    台灣職籃首次攻蛋!T1聯盟台北台新戰神和新北中信特攻,兩隊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籃球賽,也是大巨蛋啟用後首場籃球賽事,今(12)日球員第一次踏入球場練球,直呼真的很震驚,同時也很興奮。中信特攻總經理劉志威表示,草皮有鋪上特殊地板保護,花了2天把大巨蛋變籃球場,出動300名工作人員,成本破千萬。
    2024/04/12 18:42
  • T1/職籃攻進大巨蛋 單場售票破「魔獸」1.5萬人次進場紀錄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將在本週末4月13、14日攻佔台北大巨蛋,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今(12)天舉行媒體日,球員在搭建好的球場上練球。中信特攻籃球隊領隊劉志威表示,兩場賽事下來總花費超過1000萬,明(13)天賣出票券已超過1萬6千張,預計進場人數會突破「魔獸」霍華德在2022年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創下的1.5萬名球迷進場紀錄。
    2024/04/12 15:39
  • 許孟哲爆推戲約!家需要錢仍「砸百萬推廣冰球」 趙孟姿反應曝光

    許孟哲推廣冰球運動不遺餘力,在連假化身冰球悍將陪小朋友一起練球,他曾透露投入冰球推廣斥資百萬,被問老婆趙孟姿是否會捨不得?許孟哲反駁說其實真的不捨的人是自己,「畢竟同時間家裡也正在裝潢,老婆倒是很支持我,還會一直跟我說加油!機會不等人的。」而他兩個小孩也因此耳濡目染, 每週都吵著想去溜冰,「我也買了玩具球桿跟球門,讓他們在家也可以跟我一起打球。」
    2024/04/07 06:59
  • 東超/下一個林來瘋在哪?林書豪:不想把這稱號冠在任何人身上

    PLG職籃新北國王在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首戰惜敗千葉噴射機,明(10)天將和南韓KBL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爭季軍。今天新北國王練球後球員出席記者會,有韓國媒體問及林書豪,當初創造林來瘋旋風,接下來的球員需要做什麼努力才能再達成下一個林來瘋?林書豪表示,其實不是很希望下一個人被稱為林來瘋。
    2024/03/09 18:43
  • 東超四強/林書豪不出賽!新北國王對千葉噴射機 贏球難度增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不過新北國王稍早公告,林書豪持續受到左足底筋膜傷勢困擾,今日練球後然仍感到不適,經醫療評估後,未達出賽狀態,故將缺席東超四強系列賽的2場賽事。
    2024/03/07 21:34
  • 東超四強/林書豪想打國家隊?鬆口回應:這是很艱難的決定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今天新北國王表定下午5點開始練球,約莫傍晚6點30分訓練結束後接受媒體採訪,現場集結4國媒體,有媒體問及林書豪是否想打國家隊?林書豪回應「這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
    2024/03/07 20:19
  • MLB/春訓陪練女子是大谷「新婚妻」?網友挖出真實身分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宣布結婚喜訊,網友挖出他老婆身分疑似為27歲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先前大谷練球時有名藍衣女子曾出現在他身旁,讓不少球迷猜測該女子可能就是大谷的老婆,不過有日本網友就曝光該女子其實是道奇的員工,並呼籲外界別再捕風捉影。
    2024/03/02 09:09
  • 懷念的身影!王建民站上大巨蛋投手丘 提醒球員後方比較陡

    日職讀賣巨人週末在大巨蛋展開交流賽,今(1)天在大巨蛋練球備戰,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在練球前先上投手丘接滾地球,練習完畢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回首度踏進大巨蛋,以投手來看,投手丘兩邊比較斜、還有後側比較陡,以後看看能不能再修正。
    2024/03/01 16:56
  • 日媒驚嘆台灣巨人迷超熱情 門脇誠街上散步40人追著要簽名

    台日職棒交流賽將於3月2日至3月3日於台北大巨蛋舉行,讀賣巨人隊將對上中信兄弟、樂天桃猿,今(1日)讀賣巨人在大巨蛋練球備戰,也有日本媒體來到台灣採訪,特別提到門脇誠在台灣的人氣爆棚,「街上有40人追著要簽名」。
    2024/03/01 16:32
  • 讀賣巨人監督阿部慎之助盛讚大巨蛋「盼以球員身份比賽」

    讀賣巨人大巨蛋交流賽週末登場,今(1)天巨人隊來到台北大巨蛋練球,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接受台、日媒體聯訪時表示,有聽說這個大巨蛋花了很多時間建造,中間發生一些糾紛後總算蓋成,大讚這是非常好的球場,希望不是以監督的身份,而是以選手的身份在這個巨蛋比賽,「在巨蛋比賽很享受,希望能藉由它的落成讓台灣職棒更蓬勃。」
    2024/03/01 14:50
  • 讀賣巨人大巨蛋練球 強投菅野智之要對王建民「親表感謝」

    日職讀賣巨人週末在大巨蛋展開交流賽,今(1)天在大巨蛋練球備戰,近期遭逢傷勢的強投菅野智之訓練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他說,先前去過美國亞利桑那,跟王建民一起練習,這對他來說影響很大,明天打算現場跟王建民表達感謝之意。
    2024/03/01 12:32
  • 圖多/樂天桃猿備戰讀賣巨人交流賽 梁家榮首踏上巨蛋好振奮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3月2日、3日在臺北大巨蛋開打,3日將對上樂天桃猿,今(29)天猿隊也把握時間積極練球,梁家榮表示,最近剛從宮崎回來,剛體會完日本強大打線,去宮崎比賽的感覺都還留著,會做很多功課再次面對。
    2024/02/29 17:25
  • 不知對方是高手!男子班門弄斧 指導女選手球技

    英國職業高爾夫球女子好手,在練球場被陌生男子搭訕,男子炫耀自己的球齡,還想主動教導球技,完全不知道對方是高手。這段班門弄斧的影片,在網路上有上千萬人點閱。
    2024/02/28 19:59
  • 有片/剛練完球...13歲棒球隊員騎腳踏車被撞飛至今還沒醒

    台北市一名13歲蔡姓棒球校隊球員,日前練球結束後騎乘腳踏車欲返家,行經萬華區附近時穿越斑馬線,沒想到竟遭直行機車撞擊、當場噴飛。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他一度失去意識,經送醫搶救後恢復,但仍昏迷中,同學和老師們接獲消息相當難過,紛紛替他集氣祈福。警方初步研判,該路段設有行人觸動號誌,蔡姓球員並未按壓就騎車通過,而機車騎士行經也未減速,才會釀禍。
    2024/02/26 11:10
  • 中職/2024熱身賽賽程、售票資訊出爐 「這2場」在大巨蛋

    2024合作金庫中華職棒熱身賽將於3月13日正式在台南棒球場展開,由龍獅大戰率先開打。台北大巨蛋也確定成為今年開幕戰場地,例行賽也有高達二十多場賽事規劃在大巨蛋,因此聯盟特別安排2場熱身賽事在台北大巨蛋進行實戰測試,讓教練球員提早進駐使用。
    2024/02/23 17:00
  • 大谷翔平態度謙虛 加入道奇說自己還是菜鳥

    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一早現身春訓營首次練球,準備23號對上教士隊的第一場熱身賽,他也向廣大球迷拜年,期許自己在新賽季的表現。
    2024/02/10 14:39
  • 3月法國公開賽跟巴黎奧運同場地 戴資穎備戰:把握每次切磋

    最近在三場國際羽球賽事,奪下2冠1亞的戴資穎,3日下午回到故鄉高雄,參加一場趣味的鬥拍賽,而她還跟王齊麟以及藝人Lulu共同組隊,雖然練球過程相當輕鬆,但過完年三月初,就要參加法國公開賽,由於這也是七月份巴黎奧運的場地,因此她也提到將會把握,跟對手的每次切磋。
    2024/02/03 18:19
  • T1/無懼時差!前NBA球星「表弟」雲豹首訓 喊話期待上場

    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新加盟的前NBA全明星球員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昨(18)天晚間抵台後,無懼時差,今(19)天就立刻參與球隊訓練,為即將到來的主場賽事進行準備,他說,「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練球,看得出來每個人都非常有活力,隊友們都很有天份,我很期待明天可以上場。我的目標不僅僅是為球隊贏得更多勝利,更要為球迷帶來精彩比賽,每一場比賽,我都會全力以赴。」
    2024/01/19 18:17
  • 騙單獨教學!嘉義國一男生遭長期性侵 淫狼教練天價判賠出爐

    嘉義市某國中羽球教練以練球為藉口,將一名年僅13歲的男國一生帶回住處,誘騙男孩一起看色情片,並脫下男孩的褲子對其猥褻,甚至還幫打手槍、吞精,次數高達14次,造成男孩嚴重心理陰影,甚至看到外貌與教練相似的男子會害怕,嘉義地方法院認定教練在訓練過程對學生侵害,屬於故意行為,除了有期徒刑3年3月,教練還須賠償男孩與父母包涵訴訟費共90萬4000多元。
    2024/01/16 15:36
  • NBA/嘴綠參加詹姆斯生日趴 勇士主帥:禁賽後沒來練過球

    NBA金州勇士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本季因為頻頻出現脫序暴力行為,遭到聯盟處以無限期禁賽,必須接受球團安排的心理諮詢並經由聯盟認可後,才能重返球場;近期格林被發現出席好友、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生日趴,而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透露,格林自禁賽後就沒來練過球。
    2024/01/04 10:57
  • NBA/下週有望復出?勇士小裴頓復原良好已獲准練球 

    NBA金州勇士在季前找來老將保羅(Chris Paul),但戰績卻不如預期,目前13勝14敗僅排在西區第11名,不過勇士近日迎來好消息,陣中防守悍將小裴頓(Gary Payton II)的復原進度良好,預計不久後就有望回歸。
    2023/12/22 14:54
  • 體育生翹練「上生物課」!美師爽摟鮮肉 公園亂鬥躲車晃爆

    美國一起師生戀情曝光引起熱議,任教於當地某高中的生物老師紐菲爾德(Gabriela Neufeld)面臨多項重罪指控;這名年輕女老師被家長抓到「與學生有染」,不僅多次發生性行為,更是鬧的全校、師生都知情,最終被攤開在陽光下。
    2023/12/03 20:25
  • 亞冠賽/中華隊首戰抗日先發打序曝 劉基鴻扛4棒、林孝程打1棒

    2023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華隊將於今(16)天迎來首戰,晚間6點(台灣時間)對上地主國日本,中華隊全員進入備戰狀態,透過練球適應東京巨蛋場地,做好調適迎接亞冠賽,首戰對上地主,先發投手為古林睿煬,林孝程為開路先鋒,第四棒為劉基鴻。
    2023/11/16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