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林書豪飆分復仇!破聯盟單節得分紀錄 率國王痛擊夢想家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9:47
林書豪帶領新北國王取得對戰夢想家的賽季首勝。(圖/新北國王提供)
林書豪帶領新北國王取得對戰夢想家的賽季首勝。(圖/新北國王提供)

近期因腳踝不適而高掛免戰牌的林書豪,除了10日的東超聯賽之外均未披褂上陣;台灣時間20日迎來2024首戰,面對已經賞給新北國王對戰二連敗的台新夢想家,首節小試水溫拿下8分後,並於次節徹底爆發、獨攬22分進帳締造聯盟全新紀錄。終場國王以114比82奪下主場勝利,成功取得賽季交手的首勝,夢想家則是吞下近期三連敗。

重返出賽名單的林書豪,在首節以一顆三分彈、加上5次的罰球拿下8分後,次節12投10中狂轟22分,締造聯盟單節得分紀錄,前紀錄是由多名球員共同保持的21分;半場30分的成績則是林書豪生涯次高,最高為去(2023)年4月23日的半場32分。

 

林書豪全場18投14中轟入43分。(圖/新北國王提供)

夢想家在進入決勝節後,靠著林俊吉的進攻串聯全隊、持續縮小分差的同時,也迫使林書豪必須提早回到場上;夢想家部分,重返球場的「大B」吉爾貝克(Brandon Gilbeck)面對曼尼高切入,吞下個人第六次犯規畢業退場,導致攻防兩端戰力無法平衡。國王則在林書豪的帶領下,撕裂夢想家防線,將比分定格在114比82,成功復仇的同時,中止本賽季的對戰二連敗。

數據部分,林書豪以近八成的命中率砍下全場最高的43分、8籃板、3助攻、2抄截,曼尼高(Kenny Manigault)挹注19分、18籃板的「準雙二十」成績單,米歇爾(Tony Mitchell)錄得11分、5籃板、3阻攻;夢想家則有林俊吉繳出隊高的18分、6助攻、4抄截,布依德(Julian Boyd)16分、6籃板、5助攻,錢肯尼與德文馬布爾(Devyn Marble)合力交出27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林書豪#曼尼高#新北國王#台新夢想家#PLG#聯盟紀錄#單節得分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05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