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超/林書豪「不識金善亨」韓媒瘋傳 金善亨:他有跟我澄清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區國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23:45
金善亨今天僅拿4分4助攻3籃板。(圖/區國強攝)
金善亨今天僅拿4分4助攻3籃板。(圖/區國強攝)

新北國王今(8)天東超首戰南韓首爾SK騎士,最終以90:72打爆南韓,賽前外界關注林書豪對決「南韓第一控」金善亨,而林書豪「不識金善亨」消息也傳回韓國。儘管林書豪昨天澄清,不知道這段在記者會上的話會被放大,也強調自己都很尊重其他球員,現在早已知道金善亨是誰。金善亨本人今天回應,「林書豪有來澄清,當時並不是刻意說不認識的這種話,也有抱歉一下,」他表示,雙方整場比賽都互相尊重,也完全不會因此對林書豪改觀,稱讚他一直都是很棒的選手。

金善亨大讚林書豪兄弟表現都很棒。(圖/區國強攝)

 
本場比賽林書豪進帳12分9助攻8籃板,林書緯貢獻21分6助攻3籃板,金善亨說,不只是林書豪,林書緯也打得很出色,稱自己正從傷病慢慢復元中,下次在首爾比賽的時候,會給韓國球迷和台灣球迷更好的比賽。

首爾SK騎士控衛金善亨。(圖/區國強攝)

首爾SK騎士總教練表示,今天團隊確實沒有達到完整的潛力,新北國王戰術上有很多不同的變動,保證下一場在南韓主場的時候會不一樣,也大讚新北國王主場的氣氛很像一個派對,令人印象深刻。由於本場首爾SK騎士慘敗給新北國王18分,首爾SK騎士總教練也喊話,下一場比賽回到韓國主場,「至少會贏20以上。」

首爾SK騎士喊話,下一場回到首爾主場會贏20分以上。(圖/區國強攝)

 
東超聯賽執行長拜爾(Matt Beyer)表示,上次比賽台北富邦勇士輸給日本千葉噴射機,這次新北國王贏了,不僅是贏了,而且「把韓國打爆了。」拜爾表示,這也是林書豪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國際賽,這是很特別的事情,希望台灣球迷繼續支持台灣球隊往外跑,把亞洲籃球發展好,日後在賽程方面也會不停完善,也許之後會週末會安排「背靠背」的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林書緯#林書豪#新北國王#林來瘋#職籃#東超#EASL#金善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904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