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鐵人生死戰!林書豪壓軸「摟媽媽進場」 賽前溫馨一幕引關注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6:16

自迎來林書豪的重磅加盟後,原被定義為「弱隊」的高雄17直播鋼鐵人翻身逆襲,不僅甩脫爐主位置、如今距離拿下季後賽門票更是只差一步之遙,台灣時間14日上演的主場最終戰中,除了是否能奪下勝場、以超過6分的贏球優勢晉級眾所矚目之外,賽前主題週「鐵定有你」的母親節感謝祭,林書豪與一眾球員帶著媽媽登場的畫面也讓球迷直呼溫馨。

林書豪賽前摟著媽媽進場。(圖/張良瑜攝)

 

林書豪賽前獲頒4月MVP。(圖/翻攝自@高雄鋼鐵人 臉書)

鋼鐵人主場生死最終戰,適逢五月第二個週日的母親節,鋼鐵人球團也為此舉辦了「鐵定有你」的感謝祭主題週,為此包含呂政儒、王律翔、邱柏璋、孫思堯、陳又瑋在內的成員,無一例外都牽著媽媽不出球員通道;至於當家王牌林書豪,也同樣在壓軸登場的環節中,摟著媽媽吳信信、在粉絲及球迷們的夾到簇擁下踏上球場,溫馨一幕引起賽前的另一波討論。

林書豪受傷後,隊友和防護員上前攙扶。(圖/張良瑜攝)

另外在開賽前,林書豪也在自家主場獲頒4月最有價值球員。不過開賽後第二節11分24秒時,林書豪就因為遭到夢想家悍將麥卡洛的肘擊鼻子、出現見血傷勢而在工作人員攙扶下退場;稍早更傳來消息指出,回到休息室接受治療的林書豪由於後腦撞到地板、加上臉部傷勢,已經由球團安排送醫治療,證實本場比賽將不會回歸;鋼鐵人晉級之路再添隱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鋼鐵人#林書豪#主題週#母親節#PL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1041

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