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駁假率指控!湖人教頭諷「不教球員打頭」:不是我們的風格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07:59
湖人主帥漢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主帥漢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季後賽次輪最受矚目的「勇湖大戰」話題不斷,其中吹判尺度引起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不滿,語帶埋怨控訴湖人球員假摔騙取犯規的行為,對此除了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嚴正駁斥之外,湖人主帥漢姆(Darvin Ham)也予以否認,同時諷刺勇士打球不乾淨,透露包含詹姆斯在內的多名球員手臂上抓痕遍布,「我們不教球員打人家頭」。

戴維斯遭擊中頭部提前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湖系列賽第五戰由勇士拿下,其中第四節爭議一幕引起球迷討論;湖人王牌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一次爭搶籃板的卡位過程中,遭勇士魯尼(Kevon Looney)擊中頭部而黯然退場,被目擊到坐輪椅離開的他更一度傳出有腦震盪隱憂。對此漢姆也在賽後採訪為子弟兵鳴不平,語帶嘲諷的表示自己除了不教球員假摔之外,更不會教球員打頭。

「很遺憾看到事情變成這樣」,漢姆另外補充表示,賽後他也發現詹姆斯、戴維斯、里夫斯(Austin Reaves)和華克(Lonnie Walker IV)等人無不「傷痕累累」、手臂布滿各種傷痕,表達自己對吹判尺度、以及對勇士打球「手腳不乾淨」的不滿。而詹姆斯也在賽後回應假摔指控,直言「這不是湖人的比賽風格」,並強調自己征戰聯盟20年也從未遇過。

詹姆斯強調湖人不是假摔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表示,湖人球員主打強攻禁區、同時也不害怕任何激烈碰撞,因此絕對不可能是找機會假摔的球隊,坦言自己踏入聯盟的20年來,從來不會致力於假摔、也沒有看過所謂的「假摔球隊」。揚言回到主場的第六戰將會打得更好,畢竟這也不過就是場上決勝這麼簡單的事情而已,「勇士有權利說他們想說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季後賽#NBA#勇士#湖人#Darvin Ham#Steve Kerr#假摔#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8

0.1150

0.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