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首場/荷蘭6局下火力全開 4:2逆轉勝古巴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6:22
經典賽預賽首場 荷蘭4:2 擊退強敵古巴。(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經典賽預賽首場 荷蘭4:2 擊退強敵古巴。(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中午首場比賽由荷蘭對上古巴,雖然古巴隊攻下滿壘、還率先在第2局先馳得點,但6局下荷蘭隊展現強大的打擊火力,連連擊出帶分安打,最終以4:2逆轉強敵古巴,也成了本屆賽事,第一個獲勝的球隊。
 
荷蘭先發投手第一局就投出3個保送,古巴也僅靠著一個出局數就攻佔滿壘,不過荷蘭內野手抓緊滾地球時機,製造雙殺,化解危機。二局上,古巴外野手吉伯特(Yoelquis Guibert)成功選球,被保送上一壘,並交由第9棒穆希卡(Yadil Mujica)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讓古巴率先以1:0領先荷蘭。

 
 
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而荷蘭也非省油的燈,3局下半柏納帝那(Roger Bernadina)敲出一支一壘安打,2出局的情況下再靠隊友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的安打回到本壘追平比數。
 
雖然古巴隊投手奧內爾基.賈西亞(Onelki Garcia)5局下連續解決3名打者,但古巴6局下仍擋不住荷蘭攻勢,荷蘭的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敲出安打,形成1、2壘有人的局面,接著又由帕拉西奧斯(Richie Palacios)、川普(Chadwick Tromp)接連敲出安打,一口氣攻下3分,將比數拉開到4:1。
 
 
荷蘭逆轉古巴。(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雖然古巴7局上半再靠吉伯特攻下一分,最終仍無力追平比數,首場4:2敗給荷蘭,而荷蘭也拿下本屆經典賽首勝,也是本屆第一隊拿下勝利的國家,明天中午將迎戰巴拿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典賽#古巴#荷蘭#棒球#台中#世界棒球經典賽#棒球經典賽#勝#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00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