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場雙響炮!大谷「跪地、棒裂」都敲全壘打

記者 周容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5:38

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所在的B組,週四才開打,但日本球迷們已經為之瘋狂!兩天前的熱身賽,大谷翔平敲出單場雙響炮,灌進6分打點,進場人數已經是滿場的3萬3000人;而且官網上的週邊商品,現在幾乎通通售完。就連要價新台幣一萬多、而且9月才能拿到的日本經典賽戰袍,也已經完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一來棒子一揮,而且還單膝跪地,觀眾席的歡呼聲四起。

另外這一球也是球棒一揮,這仰角一看就知道球出大牆了,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在熱身賽中單場雙響砲。

三局上半即便是偏低的壞球,大谷翔平單手揮棒,甚至單膝跪地,就敲出一發三分砲。

 
五局上半,即便球棒裂開,還是出現HOME RUM,大谷連續兩個打席,都敲出全壘打,直接為球隊灌進6分打點。

球迷們都希望,大谷在熱身賽的燒燙燙好手感,可以一直延續下去,因為睽違六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所在的B組9日才開打,但日本球迷已經瘋狂,這場熱身賽進場觀眾多達三萬三千四百六十人。

日本隊總教練栗山英樹:「現在擁有了所有最好的成員,我們將一起參加比賽,我覺得明天的我們是很棒的陣容,所以我希望大家都可以為我們加油。」

日本球迷的瘋狂還能從官方網站的週邊商品看見,帽T毛巾球帽全都銷售一空,甚至金額高達台幣一萬多元的,球員同款球衣,就算要等到九月才可能拿到貨,經典賽都已經落幕半年,還是通通售罄,只剩下螢光棒吊飾等等小物。

而同樣是B組的南韓,當然也是全力練習。

南韓隊總教練李强喆:「誠如我剛剛所講我們在調整自己的節奏,今天最後的選擇似乎還不錯,然後所有投手和打者狀況都不錯,所以我們準備好了。」

WBC的日韓大戰將在10日登場,只是這場比賽傳出南韓球迷買不到門票,日本人希望用盡主場優勢,打贏這關鍵一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BC#日本#世界棒球經典賽#大谷翔平#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293

0.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