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秀落榜「網紅」NBA灌籃大賽奪冠 網:你救了收視率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9:18
選秀落榜、現效力發展聯盟德拉瓦藍衣隊(Delaware Blue Coats)的籃球網紅麥克朗(Mac McClung),勇奪2023NBA灌籃大賽冠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選秀落榜、現效力發展聯盟德拉瓦藍衣隊(Delaware Blue Coats)的籃球網紅麥克朗(Mac McClung),勇奪2023NBA灌籃大賽冠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猶他全明星周末第2天活動,由「灌籃大賽」壓軸登場,選秀落榜、現效力發展聯盟德拉瓦藍衣隊(Delaware Blue Coats)的籃球網紅麥克朗(Mac McClung),在4灌中3度獲得50分滿分,擊敗鵜鶘隊的墨菲三世(Trey Murphy III),成為歷史首位奪下灌籃大賽冠軍的「發展聯盟球員」,逆天的彈跳力與誇張的灌籃秀令球迷看得瞠目結舌,直呼「拯救了收視率。」
 
麥克朗在今(19)日「灌籃大賽」首輪,穿上費城76隊9號球衣,第一灌,先是飛過2人疊羅漢,接著碰板雙手反扣,超長滯空時間與精采創意,讓他獲得50分滿分。首輪第二灌,他從邊線助跑後,表演360度大風車爆扣,再度拿下49.8高分,順利晉級決賽輪。

 

決賽輪第一灌,麥克朗再度飛過一人灌籃,這次更加入2次拉桿動作,且是從側面飛躍,讓他再度拿下50分;第二灌,他換上高中時期球衣,表演驚人的540度重扣,不只身體延展性驚人,跳起來時頭還幾乎撞到籃板,瘋狂表演沸騰全場,再度贏得50分滿分,還比出「It’s over」(結束了)手勢慶祝;最終風光奪得灌籃大賽冠軍。
 
麥克朗年僅24歲,身高188公分,畢業於德州理工大學,參加2021年NBA選秀落選後,曾短暫效力芝加哥公牛隊與洛杉磯湖人隊,今年2月14日與76人隊簽下雙向合約。儘管身高並非特別突出,他卻擁有不科學的彈跳力,高中時期靠著灌籃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在IG有88.1萬粉絲,比許多NBA球員還多。

魔術強森盛讚麥克朗「拯救了灌籃大賽」。(圖/翻攝自 推特@MagicJohnson)

由於NBA近幾年的灌籃大賽缺乏新意,收視率逐年下滑,麥克朗的瘋狂表演不只輾壓其他參賽者,也讓籃球迷為之瘋狂,網友與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均盛讚,「他拯救了灌籃大賽」,賽前向麥克朗喊話「讓他們知道你的名字」的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為他感到無比驕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灌籃大賽#籃球網紅#發展聯盟球員#麥克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4

0.0919

0.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