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激烈!林襄新隊友出爐 樂天女孩最終正選7人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8:49
樂天女孩正選7人。(圖/翻攝YT跟著睿哥chill買房)
樂天女孩正選7人。(圖/翻攝YT跟著睿哥chill買房)

2023樂天女孩甄選最後階段,堪稱史上最激烈,25位參賽者今(18)天下午兩點在古華花園飯店進行公開甄選,每位女孩都使出渾身解數,角逐原本僅4名的正選資格,然而經過三個多小時激烈徵選外加PK戰,最終決定增額至7名,由芷軒、林儷軒、溫妮、洪欣妤、芯芯、凱伊、以及冠軍黃禹菡脫穎而出,成為樂天女孩正式成員。

樂天女孩徵選增額至7人。(圖/樂天女孩提供)

 

本屆樂天女孩徵選相當激烈,由於洪欣妤和芯芯經過評分後同分,因此進行PK,洪欣妤帶來Freestyle表演,芯芯則是帶來一段現代舞,兩者都獲得滿堂彩;在經過評審團密切討論後,最終兩人都入選。

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表示,「這是我職棒生涯從業以來,接觸的選秀工作,競爭最激烈的一年。每一位都是球團想要延攬的人才,原本預計選四位,本來有些獎品只有四份,但大家都很優秀,因此進行加額PK」,他提到,其實評審都拿不定主意,於是他跳出來說「沒關係我們都選」,還開玩笑跟PK的洪欣妤和芯芯說「記得在球場看到我要打招呼。」

樂天女孩徵選堪稱史上最激烈。(圖/樂天女孩提供)

 

浦韋青表示,「樂天女孩在球場的任務越來越艱鉅,很多人也從球團跨出去,在藝能界有很好的成績。希望七位新人,都要保持表演的心,帶給大家歡笑跟快樂」,浦韋青也說重話,「這次選出正式的樂天女孩,只是一個敲門磚,還要經過兩個月嚴格課程訓練、超過三百首舞蹈,這是非常大的考驗,對時間跟體力都是非常大的挑戰,能不能登上主場,還無法百分百保證,但訓練期間要盡量表現自己,希望開幕戰都能看到七位美麗身影。」

樂天女孩徵選囊括各國參賽者,包括日本和香港,更不乏碩士高學歷、知名校園美女和職業運動啦啦隊女孩,甜美笑容和多才多藝的表演都讓民眾印象深刻。決選甄選會評審由浪Live主播經紀中心副總經理李羽妗、知名房產頻道主「睿哥」、2014年甄選優勝孟潔、2016年甄選冠軍巫苡萱、2021年甄選冠軍熊霓以及總監陸筱晴擔任。七名正選女孩通過課程訓練後,新賽季將會在主場應援,帶領球迷為樂天桃猿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天女孩#正選#應援#林襄#樂天桃猿#主場#rakuten#girl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56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