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人要了?范喬丹加入「富保羅」陣營 劍指3千萬俱樂部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7:44
范弗利特宣布成為詹姆斯摯友「富保羅」旗下客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范弗利特宣布成為詹姆斯摯友「富保羅」旗下客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龍主控「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在本季多次捲入交易傳聞當中,但在季中交易截止日過後,他仍繼續穿著暴龍球衣奮戰。不過,知名經紀公司「Klutch Sports」今(18)日宣布,范弗利特已成為保羅(Rich Paul)的客戶,此舉預估也是他將在休賽季投入自由市場的起手式。

今年2月25日將滿29歲的范弗利特,本季的年薪為2125萬美元(約為6.4億元新台幣),且他還握有明年賽季2284萬美元(約為6.9億元新台幣)年薪的球員選擇權。根據暴龍隨隊記者李溫柏格(Josh Lewenberg)於今年1月初的報導,范弗利特在去年休賽季時拒絕了暴龍開出的4年1.14億美元(約為34.6億元新台幣)續約報價,雙方預計會等到今年夏天再重啟協商。

 

范弗利特與暴龍未能達成續約協議,預計會投入自由市場試水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溫柏格當時表示,范弗利特的團隊希望,他可以獲得一份類似於熱火新星赫洛(Tyler Herro)領到的4年1.3億美元(約為39.5億元新台幣)肥約,一舉加入年薪3000萬等級的俱樂部,但暴龍球團卻沒有接受他的要求。

由於雙方談判破裂,也讓各界一致認為范弗利特將會在今年夏天投入自由市場,而暴龍也會為了避免空手而回,選擇先行將他交易至其他球隊。不過,儘管交易截止日前曾多次傳出湖人、快艇、熱火皆有意出手,但他最終仍繼續穿著暴龍球衣出賽。

 
范弗利特本季的三分球命中率創下生涯新低,恐影響其身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今,范弗利特確定加入由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摯友保羅經營的「Klutch Sports」,也等同是在證實他將進入自由市場試水溫。此外,過去像是公牛拉文(Zach LaVine)、勇士格林(Draymond Green)、老鷹莫瑞(Dejounte Murray)都曾在恢復自由身前先與保羅合作,最終也都如願拿到令人滿意的高薪合約。

范弗利特是1名落選新秀,他在2016-17賽季進入NBA後,就一直為暴龍效力,並在2019年冠軍賽一戰成名。本季的范弗利特場均能夠繳出19.7分、4.3籃板、6.6助攻、1.6抄截的成績單,但投籃命中率僅有39.4%,三分球命中率也掉到生涯最差的34.4%,恐影響他在自由市場中的行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暴龍#後衛#Fred VanVleet#范喬丹#富保羅#Klutch Sport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15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