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紹齊心理素質佳城市盃好表現 教頭點名MVP

責任編輯 詹絲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21:46
教頭點名MVP 方紹齊城市盃好表現。(圖/中央社)
教頭點名MVP 方紹齊城市盃好表現。(圖/中央社)

台中中山國中今天城市盃青少棒賽擊敗桃園新明,拿下隊史首冠,冠軍戰先發投手方紹齊是教頭藍文權心中MVP,被讚心理素質很好;方紹齊受爸爸影響開始打球,但他自信地說「現在已經比爸爸強很多」。

2022年台北城市盃青少年棒球錦標賽,台中市中山國中是今年LLB次青少棒賽奪冠班底,球員陣容整齊,今天4強靠著再見安打擊敗上屆冠軍台北市長安國中,冠軍戰與桃園市新明國中交手。

 

中山國中好手方紹齊4強3打數敲出1支安打,也有中繼登板投1.1局失掉3分責失分,冠軍戰再扛先發投手。

方紹齊冠軍戰前2局雖有讓對手上壘,但力守不失分,3局2人出局後接連被敲2支安打失掉1分,4局續投1人出局後被敲出二壘打,2人出局後對手靠著捕逸跑回1分,方紹齊4局沒有投完退場。

方紹齊冠軍戰總計投3.2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1次四壞保送,失掉2分責失分,表現不算差,打擊方面冠軍戰單場2安、有1支二壘打。
 

藍文權表示,方紹齊心理素質很好,面對很多狀況都可以冷靜處理,投球方面雖然不是速度很快,但控球好、協調性佳,打擊方面爆發力不錯、又有速度,無論投打各方面都不錯。

方紹齊也是今年LLB次青少棒賽冠軍戰先發投手,但被問起出國比賽有沒有什麼收穫,他笑著說「還好」,雖然對手很強,但對自己很有信心。

方紹齊自評今天冠軍戰先發表現還可以,變速球和控球都不錯,隊友比賽前半段就有得分,所以投起來沒有壓力。

方紹齊從國小三年級開始打球,會開始打球是因為看爸爸玩棒球覺得好玩,家族中也有不少人在打球,方紹齊的表哥是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馬鋼,方紹齊賽後受訪時爸爸也在一旁,但他很有自信地說,「我現在已經比爸爸強很多了」;他的偶像是中職味全龍隊野手林智勝。(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城市盃#棒球#MVP#方紹齊#青少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14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