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神歸位!籃網KD闖MVP名單 有望挑戰塵封32年紀錄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8:31
杜蘭特重新回到MVP競爭行列、同時將挑戰一項塵封32年的紀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杜蘭特重新回到MVP競爭行列、同時將挑戰一項塵封32年的紀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經歷了足以毀滅生涯的根腱斷裂傷勢,籃網當家球星「死神」杜蘭特(Kevin Durant)選擇來到紐約證明自己,而上賽季雖然成功闖進季後賽,卻在首輪就被綠衫軍橫掃尷尬出局,而正當球迷都認為「KD不能沒有柯瑞」時,他卻在一次的證明了自己「史上最佳得分手之一」的稱號並非浪得虛名。

杜蘭特本季進攻狀態火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近12場比賽中贏下11場的籃網勢頭正旺,杜蘭特身為陣中王牌,更是在過去的5場比賽中繳出場均29.6分6.2籃板4.4助攻的高效數據,如今豪取8連勝的籃網則以21勝12負的戰績強勢衝到東區第4種子位,距離東區龍頭綠衫軍只差2場勝負差。

籃網在杜蘭特的帶領下以21勝12負的戰績位列東區第4。(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而杜蘭特也憑藉全能的進攻表現再次進入了MVP的討論名單之中,除此之外他也有望挑戰一項已經塵封了32年之久的紀錄,那就是在1990年由「郵差」馬龍(Karl Malone)曾經完成過的單季場均30分以上、同時投籃命中率必須超過55%;而杜蘭特目前本季場均則是30.1分6.6個籃板5.3次助攻,投籃命中率來到恐怖的56.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evin Durant#杜蘭特#死神#郵差#馬龍#Karl Malone#NBA#MV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79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