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承恩調整心態敲3安 大專聯賽南華複賽首勝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1:20
南華許承恩3安2打點率隊拿勝。(圖/大專體總提供)
南華許承恩3安2打點率隊拿勝。(圖/大專體總提供)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複賽,南華大學昨天與台灣體大交手,南華許承恩改變心態帶動好表現,單場3安2打點,投手吳家凱後援3局飆出7次三振、無失分,率隊以6比4拿勝。

111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8強複賽在台中台體大棒球場登場,南華大學複賽首戰與台灣體大交手,南華前3局打完2比3落後。

 

南華4局下追分,靠著林柏億安打、盜壘、保送、犧牲觸擊、野手選擇,跑回追平分,5局抓準台體投手、守備都有狀況,首名打者靠著失誤上壘,1人出局後接連選到4次四壞保送,擠回2分,許承恩內野安打,再替球隊多添1分保險分。

台體大7局追分,靠著內野安打、接連2次守備失誤攻占得點圈,南華換上吳家凱後援止血,1人出局後被敲安失掉1分,這1分記在前一任投手身上,吳家凱穩住陣腳、瓦解台體反攻氣勢;吳家凱後援3局無失分、替球隊守住勝利。

南華拿下複賽首勝,總教練蔡仲南表示,此戰球員打擊、戰術都有執行到位,抓住機會搶分;除了打擊外,蔡仲南也稱讚投手群表現,中繼投手陳重光、後援投手吳家凱都能適時化解危機。
 

南華雖然拿下勝利,但團隊發生4次守備失誤,蔡仲南表示,這批球員以一、二年級為主,上場比賽比較容易緊張,還好失誤都沒有造成大量失分,賽後也有提醒球員,「放掉這些失誤,明天是新的開始,雖然有些打不好的地方,但不要喪志」。

南華與台體預賽曾碰頭,當時台體投手邱志鵬好投率隊搶勝,昨天台體又派出同樣的投手先發,南華有所突破,蔡仲南說,邱志鵬預賽時球的尾勁較好,昨天南華打者對其直球的掌握度比預賽時還要好,所以有好的結果。

許承恩昨天單場敲3安、貢獻2分打點,他自評預賽狀況不佳,利用空檔調整,複賽開始心態有改變,讓想法簡單點,平常心面對反而有好的結果。(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專#棒球#許承恩#南華#複賽#南華大學#台灣體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36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