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烏大戰2男神一夜成名 188公分高帥總教頭迷倒韓妞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3:18
烏拉圭總教練和韓國9號球員曹圭成在賽後引爆話題。(圖/翻攝自推特@bugyedab , alonsodt IG)
烏拉圭總教練和韓國9號球員曹圭成在賽後引爆話題。(圖/翻攝自推特@bugyedab , alonsodt IG)

卡達世足賽進行得如火如荼,韓國於24日對上烏拉圭,以0比0平手收場。這場比賽除了球員們的精湛表現之外,有2個人吸引了全球球迷的注意力,於比賽後引發熱烈討論。分別是韓國隊9號球員曹圭成(音譯),以及烏拉圭總教練阿隆索(Diego Alonso)。其中曹圭成可以說是一夜爆紅,IG粉絲人數在賽後爆增將近70萬人,成為韓國足球界新男神。

 

曹圭成賽後IG人數增加近70萬人。(圖/翻攝自@bugyedab @korea_odyssey 推特)

 
背號9號的曹圭成在24日的比賽後半上場,在場上時間23分鐘,雖然沒有進球,但賽後立刻引發一股「9號選手旋風」,推特和IG等社群媒體上,紛紛有網友發文指出「韓國9號選手是誰?」、「他的長相可以當演員了」、「長得好像朴敘俊」,後來有人挖出他的IG帳號,追蹤者立刻從4萬人暴增到現在的72萬人,儼然成為韓國足球界新男神。

 
烏拉圭總教練阿隆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僅曹圭成受到矚目,身高188公分的烏拉圭教練阿隆索,同樣奪走韓國球迷的目光。他穿著合身西裝搭配白鞋,身材顯得更加挺拔修長,專注認真的神情也散發成熟魅力。他在賽後立刻登上韓網熱搜,許多韓國網友直呼他很性感,還跪求他的社群媒體帳號。韓媒《dispatch》甚至在IG分享了一系列他的照片,吸引超過2千人點讚。

 
烏拉圭總教練擄獲韓國球迷的心。(圖/翻攝自推特)

 
47歲的阿隆索是前烏拉圭足球選手,2021年成為烏拉圭國家隊總教練。一度有球迷傳出他「中年未婚」,但有網友近日疑似挖出他與妻兒的合照,讓粉絲相當心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iego Alonso#烏拉圭#總教練#世足#9號球員#韓國#曹圭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91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