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9號球員 結果共3筆

  • 韓烏大戰2男神一夜成名 188公分高帥總教頭迷倒韓妞

    卡達世足賽進行得如火如荼,韓國於24日對上烏拉圭,以0比0平手收場。這場比賽除了球員們的精湛表現之外,有2個人吸引了全球球迷的注意力,於比賽後引發熱烈討論。分別是韓國隊9號球員曹圭成(音譯),以及烏拉圭總教練阿隆索(Diego Alonso)。其中曹圭成可以說是一夜爆紅,IG粉絲人數在賽後爆增將近70萬人,成為韓國足球界新男神。
    2022/11/28 13:18
  • 英克大戰搶決賽門票 「9號中鋒」世足對決

    英格蘭和克羅埃西亞之戰,誰能出線?恐怕要看2隊身穿9號球衣的中鋒球員,以英格蘭來說,9號就是他們的隊長凱恩,凱恩並非傳統中鋒球員,但進球效率高,也能利用身高優勢爭搶和分球,而克羅埃西亞的9號,則是克拉馬里奇,跑位靈活,在對俄羅斯一戰中也以一記頭錘幫助球隊扳平比數,最後4強的9號球員都在進攻中變得越來越重要。
    2018/07/11 22:43
  • 世足賽/巴西世足得分解密 10號球員進最多

    傳統足球的9號,大都是球隊的頂級射手,不過今年世界盃,8強賽為止的159個進球中,有29球是身穿10號球衣的中場球員所踢進,而所有的9號前鋒到現在一共踢進20球,排名第二,怎麼有點顛覆外界印象?球評表示,這是因為攻擊前鋒容易遭到對手緊盯,也因此現代足球更講求效率,打團體戰,加上好的射手前鋒很難尋找,也因此像德國隊的「無鋒戰術」,在今年世足賽成為主流。
    2014/07/08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