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爾斯重返世足賽場 紅龍軍團睽違64年盼出線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22:13

威爾斯睽違64年後,重返世界盃賽場,期待在B組脫穎而出,不過,其他三隊英格蘭、伊朗和美國個個來者不善,威爾斯勢必要經過一番激戰,才能分出高下。

畫面來源:FAW

 
積極備戰中的威爾斯國家足球隊,要迎接重返世足賽的光輝時刻,因為這一天,已經讓所有威爾斯人等待了64年。

威爾斯演員麥可辛:「紅潮是梅瑟起義冉冉升起的旗幟,就像瓜利亞(威爾斯古稱)長城這般紅,因為它就是你與生俱來的孩子們,跨越了64年跨越了半個世界,它就在這裡在你的胸中,它就在那裡在你的背上,它就在你們周圍,因為人們總是說我們太小了,太慢了,太衰弱了,太怯懦了,但是Ymaohyd(威爾斯語我們在這裡),你們這群斯皮德(已故威爾斯主帥)的繼承者,和那座紅牆圍在我們身邊,我們依舊在這裡,來吧威爾斯來吧。」

慷慨激昂的演說,麥可辛引經據典,鼓勵威爾斯球員向世足賽發起衝擊。

 
綽號紅龍軍團的威爾斯,本屆是自1958年以來第二度取得世足賽資格,在已故著名教練斯皮德的帶領下,將威爾斯打造成為一支勇敢的挑戰者。

並在晉級附加賽中打敗烏克蘭,拿下參賽權。

威爾斯國家足球隊中場威廉斯:「一次非常超現實的時刻,在和烏克蘭隊的比賽結束哨音響起,身為球隊的一員,能和一群偉大的人們一起收穫,64年來未曾取得的成就,我認為這次旅程是蓋瑞斯皮德啟動的。」

做為勇敢的挑戰者,威爾斯主教練佩吉宣布,全隊會在隊長兼靈魂球星貝爾的帶領下前進卡達,並且要從英格蘭、美國和伊朗三強環伺中衝出重圍,創造威爾斯奇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世界盃#世足賽#伊朗#威廉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24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