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Dwight Howard效應發酵!雲豹客場引搶票潮 T1各隊票快賣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20:12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確定加盟T1桃園雲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確定加盟T1桃園雲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職籃T1桃園永豐雲豹隊今(8)日宣布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確定加盟球隊,成為史上來台最大咖的洋將,震撼台灣籃壇。消息一出,許多球迷已經開始瘋狂搶票準備進場觀戰。據了解,雲豹主場門票預計將在10日中午開賣,同時魔獸也帶旺其他球隊票房,不少雲豹的客場比賽門票都快賣光了。
 
今年37歲的「魔獸」霍華德,他是2004年的NBA選秀狀元,生涯初期在奧蘭多魔術隊(Orlando Magic),場上主打中鋒位置,曾入選8次NBA明星賽、8次NBA最佳陣容和3次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等殊榮。

 
 
霍華德透過IG宣布加盟桃園雲豹。(圖/翻攝自桃園雲豹IG)

更多新聞:MLB年度獎項名單公佈 大谷翔平、「法官」賈吉競爭MVP

桃園永豐雲豹在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提到這次能順利網羅到霍華德的最大推手,就是總經理兼球員蘇翊傑,同時也透露他的月薪超過20萬美元(約640萬新台幣)。蘇翊傑表示,「我們一直都有邀請NBA頂級球星來台的想法,當我向球團提出時,也獲得高層贊成並全力支持,所以我們就放手去做了」。歷經近2個月的努力後,終於讓霍華德點頭同意加盟。
 
 
霍華德的加盟已經引發球迷搶票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梅西最後一次世足!球迷放棄買房飛卡達 只為看偶像踢球

桃園雲豹也宣布,霍華德在抵台後會先稍作休息調整時差,接著就展開訓練,並於19日下午4點半在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的雲豹主場首戰正式亮相。消息一出,不少球迷已經迫不急待,主場門票也將在10日中午於KKTIX網站全面開賣。
 
霍華德的加盟,其他球隊也跟著受惠。根據T1聯盟發布的新聞稿,其中桃園雲豹27日出戰臺中太陽的門票已賣出1516張,12月4日客場出戰高雄全家海神已經賣出981張,12月17日客場出戰新北中信特攻僅剩三樓線人席,12月24日客場出戰臺南台鋼獵鷹的門票則即將售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獸#霍華德#桃園雲豹#客場#主場#票房#門票#NBA選秀狀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1175

0.282